翻身、轉身、再翻、再轉。

望著身邊空蕩蕩的床位,即使睡意再怎麼洶湧,就是少了什麼。

很倦、很睏。

但是閉上眼,腦海又是一片清晰。

一、二、三。

再度閉眼。

以前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望著天花板如此之久不厭煩?

輕嘆一聲。他不在的時候,他也是如此嗎?

竟然是,這麼難受的感覺。

很煎熬,從沒有這麼渴望一件事物過,除了吳邪。

很快的,時針與分針愉悅的糾纏疊合。

一個翻身,張起靈站起身,走到隔壁房門口,輕敲。

「……吳邪,對不起。」乖乖道歉。

「沒有下次。你要敢再……咳,爺就讓你一輩子睡客房。」

「嗯。」到時候再說吧。

反正到時候,能說話的只有他。

秋後算帳什麼的,吳邪那麼心軟,一定沒問題。

「晚安,吳邪。」在他的頰邊、唇邊親吻,抱住那個住在心尖上的人。

安然入睡。

「晚安,小哥。」溫順地靠在那人懷裡,打了個呵欠,吳邪也閉上了眼。

一夜好眠。

 

身邊沒有你,睡不著。

沒有你的氣息,

沒有擁著你入睡,我會失眠。

 

晚安,我的吳邪。

晚安,我的小哥。

 

 

--------------------------------------------

天真牌人型抱枕()

欲訂購請洽 09XX-X3X-XX1  (被打死

請無視我。

 

失眠產物()

很開心告訴大家,我又寫不出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