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淅瀝淅瀝,浩大的雨勢從天空不停的傾洩而下。
吳邪靜靜的坐在涼亭一角,看著雨不停的落下。
自己一個人。
有點累,他想。
周而復始的消失,鍥而不捨的尋找。
這樣的輪迴,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小哥,你不知道,要是有一天,我真的累了怎麼辦?」
要是有天,我累了,再也沒有力氣去找你了,怎麼辦?
可不可以,別再走了?
偶爾等我一下,讓我,不那麼擔憂,不離你那麼遙遠。
無意識的走入雨中,方才浩大的雨勢現在已轉為較小一點的細雨。
好冷。即使如此。
下一秒,雨停了。
疑惑得抬起頭,才發現:
並不是雨停,而是一把傘,遞了過來。為他撐起一方天地,他為他,他和他。
只屬於他們兩人的小小天地。
「小哥。」看了來人,立刻,吳邪被擁入懷中。
「吳邪,對不起。」緊緊的擁住懷中人,像是怕他再次離開。
「下次,如果你累了,就不要追了。」張起靈低低的說著。
「張起靈,你他媽說什麼!」他是累,可是放他一個人,他不願。
就算是死了,也不願。
「你累了,就不要追了,換我來找你
你累了,就不要追了,我會回來。因為你在這裡。」因為,你,在這裡。
像是為了安撫吳邪,張起靈一口氣說了很多話。
「你吃錯藥了嗎?悶油瓶子話怎麼可能那麼多。你是冒牌的吧?」吳邪說完,也不管身上還濕淋淋的,就把臉埋進張起靈的肩窩,只露出兩隻紅紅的耳朵。
「我們,回家吧。」沒承認也沒否認,輕輕撫了吳邪的髮,張起靈淡淡說。
「嗯。」用幾乎聽不到的聲音,吳邪輕聲回應。


不用追我。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就會回來。
因為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