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嗜睡,哥視角,前半段都一樣喔www(被打。

 

最近的吳邪很容易莫名地睡著。

尤其是在張起靈面前。

「吳邪。」輕輕地呼喚著面前人,回答他的,卻是平穩的呼吸聲。

這陣子,一直是如此。

檢查結果也沒出什麼大問題,只是這樣的情況真的讓人很擔心。

「吳邪,我出門了。」彷彿嘆氣般地說出這句話,張起靈輕輕地吻上他的睡美人,額、眉、唇、頰。仔仔細細,不放過任何一處細微的地方。

「我走了,很快回來。」就算對方聽不見,張起靈還是向吳邪說著。

是承諾、是習慣、也是制約、更是牽絆。

他答應過他的,不會再不說任何話就走。

最後在唇上輕點了一下,張起靈起身離開。

關上門,張起靈並沒有走,默默地靠在門背上。

「小哥。早點回家。」

好”默默在心底答應。

他知道他的心結,但是他無能為力。

所以,就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就好了……

如果,這樣,可以讓他安心。

吳邪,對不起。”默默地在心裏說著,張起靈閉上眼。

有點痛,在胸口的位置。

我知道我的承諾對你已經沒用了。

但是,我還是發誓。

張起靈,不會再離開,吳邪。

所以,你睡吧。

無論是否等到你的再見。

這次我都不會再離開了。

吳邪,晚安。

這次,不會走了,會陪著你,一直。

因為,你是我的,

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