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二三環)
「二、二哥......」些微後退,吳三省的臉上閃過一抹不易察覺的慌亂。
「怎麼,又做壞事了?平時你可是只有犯了錯,才會叫我二哥的呀.......」逼近自家弟弟,吳二白的臉上掛起微笑,氣勢凌人。
「我......」正想開口,卻被吳二白突然放大的臉給打斷。
「怎麼,還想瞞著我嗎?」兩人的臉靠的極近,只要再一點點的距離,便是肌膚相親。即使如此,吳二白接下來的話,卻讓吳三省如入冰窖。
「環兒。」他是這麼說的。
「我、我怎麼會叫環兒呢,二哥,您老真愛開玩笑。」即使是如此平靜的語氣卻掩蓋不了他顫抖的身軀。也間接出賣了他。
「你們哪,真叫人操心。」彷彿嘆氣似的話語,吳二白伸手將吳三省,或者稱他為,解連環,擁入懷中,同時,語調一轉,鋒利而危險。
「老三,你不解釋一下嗎?」眼神淡淡的掃向角落,開口問道。
彷彿嘆氣似的聲音響起,一個人站了起來。
「你不是都知道了嗎?既然把我們約到你的茶館裡來。」眼神複雜的看向吳二白與他懷中的人,他......
「那你們還敢來赴約,膽子挺大的。」將對方的神色收入眼底,吳二白輕笑。
「該來的,躲不過。」頗為無奈的說著意味深長的話語,張三省接著道:
「你什麼時候發現的?」
「老三,你就只想說這些廢話?還是這麼不長進阿?」並未正面回答,吳二白淡淡的說。
「不干你的事,既然你不想說,那我就走了。還有.......好好照顧他。」靜靜的看著在吳二白懷裡一直沒回過神來的解連環,吳三省轉身欲走。
「誰說你可以走的?越來越目無尊長了是吧?膽肥了是吧?」身後傳來的聲音讓吳三省腳步一頓。
「既然,我的猜測是對的,那麼,你們兩個就都別想走了。」吳三省看著面前的人慢慢走入他的世界......然後,再也無力脫身。
不,也許,打從一開始,便未曾逃開。
無論是哪一個吳三省,都一樣。
「你們,都是我的。」
不論是老三也好、解連環也好。
騙了我那麼久,還差點被你們騙過去。
既然,我已分不清,誰才是我愛的哪個。
那麼,你們就都別走了吧。
看向身旁的兩人,吳二白的唇角上揚。
這輩子,你們是別想走了。
只能是我的了。

 

為什麼,二叔被我寫的,好像很渣的樣子啊QAQ(頂鍋蓋逃,二叔別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