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執手
是夜。
身邊一片漆黑,視線往下,一點一點的明亮灑落在那裏。
就像墜入地面的星子。
很美,很熱鬧。
……」僅抿著唇,吳邪自己一個人看著這美麗的晚景。
自己,一個人。有些寂寥。
「張起靈,你他媽的大渾蛋。」猛地,吳邪大吼,對著美麗的夜。
「讓你失蹤!爺讓你失蹤!!!爺讓你拆房門!拆、再拆啊!!!反正爺不在了,你乾脆整棟房子都拆了算了!!!」吼完,還是覺得生氣……和委屈。
「大白痴、大笨蛋!!!」不解氣的又吼了吼,卻突然被圈入一道溫暖中。
「你唔唔唔……」還沒說完,唇舌便被占據、糾纏。
溫柔而細膩的掃過每一吋的細緻,追逐著逃跑的小舌。
極其繾卷而纏綿的一吻。
「你魂淡!!」兩唇分離,吳邪爭著些微紅潤的雙眼盯著面前人控訴。
「對不起。」輕嘆一聲,再度吻上了面前人。
吳邪哼哼兩聲,兩人又再度糾纏到了一起。
「爺、爺我可是還沒原諒你。」窩在張起靈的背上,吳邪拿喬。
「我知道。」
「下次,要早點找到我!不然,我就真的躲起來了!」
「好。」
其實,無論多久,他都會等。
其實,無論他怎麼躲,他都會一直找,直到找到他。
因為,他們說好了。
要執手一生。

「張起靈,我有沒有說過我喜歡你?」
「有。」
「那你呢?」
……
「喂,問你話呢!說話!!」其實上揚的嘴角代表他早就知道答案。
只是他想,聽他親口說。
雖然,要等這悶油瓶子親口說出來,可能有點久。
不過。
握住那隻手。
沒關係,來日方長,他有一輩子,等他這句話。
十指交握,他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不相離、不相棄。

「我愛你。」

------------------------------------------------------
應該是糖?
唔恩,不是就算了,掰掰()

(
)
「張起靈,你什麼時候知道我在那的?」
……從『是夜。身邊一片漆黑,視線往下……』那裡,就看到你了。」
……張起靈,你給老子滾。」
「滾,不要抱著老子,不要親那裡……你摸哪!!….….你、你魂淡……

咳咳,拉燈。

晚安(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