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紅那個系列之4 生離
(
紅那個系列之一思念紅那個系列之二追、憶紅那個系列之三痛)

「吳邪……」撫著胸前的印記,張起靈試著呼喚。
『天真原本不會死的……,是他,自己放棄了。』胖子當實是那樣說的吧?
「告訴我,吳邪。」為什麼,你要走?
寂靜、無聲。
「吳邪!出來,我知道你在。」要不是胖子,你打算藏著這個秘密多久?
吳邪,你到底,怎麼死的?
握緊雙拳,力度之大,讓指尖都泛了白。
「吳邪。」這是張起靈最原本的聲調。
再遇到吳邪之前的模樣。無心、無情。
輕輕的嘆息聲傳來,一雙手默默的環住了張起靈。
有些不正常的白皙,帶著透明……與冰涼。
「小哥,別哭。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的選擇。
你沒有害死我。你不會害死我。」輕吻著淚珠,如同張起靈之前為他做的一樣。
「為什麼?」些微嘶啞的聲音,帶著一絲絲難耐的疼痛。
「因為……我喜歡你、我愛你。」
「因為,我想一直陪著你。」
「因為,我不想你忘了我。」
「與其和你度過幾年之後,我走了。你卻忘了我,我寧願如同現在這樣。」
幾年歡樂不如永不相忘。
「我只要你記得我,就算忘了我,我也有足夠的時間,讓你想起我。」吳邪勾起一抹笑,然而淚水卻跟著滾落。
「吳邪,你真殘忍。」
「小哥,對不起、對不起……
頸肩處一陣傳來冰涼,張起靈知道,那是眼淚的溫度。
「陪著我。」
「嗯。」
陪著我,直到我的盡頭。
嗯,這一路,我陪你走,直到盡頭。

生離,不死別。
與其我們在一起的那些幸福被遺忘,
我寧願現在的疼痛被記下,
永不相忘。
用,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