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小哥,起床。」
「……」
「起、床!」
「……再五分鐘。」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五分鐘了,該起唔啊!!!」吳邪剛開口便被一把拉到了床上。
「……」張起靈緊緊擁住懷中人,沒有說話。
「不管你了!」
你微笑的唇形 總勾走我的心
「吳邪,看我。」剛睡醒時的聲音有些低啞,帶著溫柔與一點點笑意。
「不看!」把頭緊緊地埋在張起靈胸口,直接而帶點彆扭的回道。
「……看我。」溫柔地把那人的臉抬起來,仔細凝視。
「我說了我不看,張起靈你他媽」聲音嘎然而止。
只因那微微勾起的嘴角。
悶悶的你、執著的你,世間最美麗的風景。
「你犯規了。」吳邪說著,卻捨不得移開視線。
「這樣,才叫犯規。」說完這話,一把拉過因疑惑而抬頭的吳邪。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然後,唇齒相交。
綿密的、細長的,仔仔細細的吻過每一個角落。
不放過的糾纏著吳邪。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你犯規了。」好不容易才被放開的吳邪,只暈呼呼的說出這句話。
「吳邪,早安。」饜足的某人, 終於捨得起身,並拉起正癱倒在床上的吳邪。
「該起床了。」彎下腰,將額頭貼上額頭,最親密的距離。
最幸運的事,是能握緊你的手。 一秒,永恆。
「你去死吧!」惡狠狠地吐出這句話,吳邪紅了臉。

所謂賴床,就是想多看你一眼、親吻你、擁抱你。
藉口。
呵。

End..。
以上是聽說最近很忙的我手欠以及欠債的結果。
會甜吧?會甜吧?QAQ不甜我也沒辦法了。
睡覺系列什麼的,最有愛了(奔


{補}
「咦,老闆,你今天好晚啊!午餐都結束了你才來。」王萌一臉呆萌的說。
「……沒你的事,快去工作。」面癱臉。

「啞巴,你今天真晚,遲了三個小時。」黑瞎笑嘻嘻的勾上張起靈的肩。
「嗯。」嘴角一點點點點的弧度。
「喲,心情很好。」肯定句。
「嗯。」

所謂賴床,不過就是兩個人一起遲到罷了。
兩個人,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