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末

「小哥,我來陪你了。」吳邪坐在地上淡淡的笑著。

「我一直以來似乎都沒有說過。」我想你、很想你。

「沒有說是因為,我怕說了,我就會真正的意識到」你不在了。

我想你、很想你。

所以,不說。我怕說了,你就知道我掛念你,然後又丟下我一個,讓我去找你。

怎麼可以每次都讓你這麼狡猾?

「我不會放棄自己,因為如果放棄了,我就連你、都記不住了啊……」臉色非常不正常的蒼白,吳邪一字一句,很認真的說著。

即使他面前,並沒有任何人。

「可是呀,我盡力了、盡力了……」閉上眼,吳邪輕輕的呢喃。

「我跟你說呀,今天看到一對夫妻鳥啊,牠們……

「我跟你說,我還想和你說好多、好多……小花和黑瞎,他們居然成了一對了,你知道嗎?還有胖子啊,他娶媳婦了呢!」說到後來,吳邪低下了頭笑了起來。

拿手遮著自己的臉,像是在掩飾什麼,笑聲卻停不下來。

很羨慕呀……為什麼、你不在呢?

你真的,很討厭。

從以前,到現在。

想你,想和你說很多很多的事……還想……

想見你一面。

可是,好像,辦不到了啊……

輕輕的、把頭靠在墓碑上,吳邪安靜得如同睡著。

 

張家起靈之墓

 

 

『吳邪,我們回家。』

『張起靈,你個笨蛋。』

 

小哥,我告訴你,我今天看到一對夫妻鳥、他們看起來很幸福啊。

嗯。

你怎麼不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呀……

 

比翼雙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