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邪】回憶

「小哥,我們來拍照。」拿起手機,吳邪笑著拉過張起靈。
「……」順從的讓吳邪拍完照,並看著他喜孜孜地把相片設定成桌面
「吳邪。」
「嗯?」專注地忙著手上的動作,無邪輕應一聲以示回應。
「我不會走。」冷不防地,張起靈說出了這句話。
「……小哥,你在說什麼?」吳邪手一頓,愣了一會才笑著回答。
「我不會走,所以不要每天都看著手機裡的相片,我在這裡。」抱住吳邪,張起靈把頭靠在吳邪的肩窩處,淡淡地吐出一長串的話語。
「……我只不過,想留下一點回憶,你和我的。」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
握緊手機,吳邪笑得有點僵硬。
「不用。吳邪,不用留那些。」抽起吳邪緊握在掌心的手機,隨意地往沙發上一拋。
「張起靈,唔……」才想開口,唇與舌便纏了上來。
與之追逐、嬉戲、糾纏。
一吻方休。
「吳邪,我在這裡,不會走。」
「我只是想留一點照片以後懷念!你他媽的看看你幹了什麼好事?老子新買的手機啊,渾蛋。i5爺都還捨不得丟,你居然先給爺丟了!」罵是罵,但吳邪卻還是環住張起靈,嘴角微微勾起,一個漂亮的弧度。
「吳邪。」
「嗯?」
我愛你。

照片,是為了回憶。
“這樣,才不會連你的樣子都只能靠印象。”

回憶,是為了懷念,因為人不在了。
而你不用懷念。
因為從現在到未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不會走。

End..
應該一點點甜吧?(不確定。
畢業之後一直在想的問題XD
回憶,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憶。

最後小三爺要說: 「你妹啊張起靈,老子要留證據你懂嗎?要不你哪天又失憶了,你要爺上哪去跟你爭去?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