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邪】日常
 說好的甜文在這裡,因為怕被殺掉,另一篇我明天發XDD
微糖注意,小哥崩掉注意

「小哥,早安。」
「早。」
輕輕一吻,起身。
「吳邪……」
「我知道,你的蛋黃七分熟蛋白全熟是不?不就是昨天不小心做錯了嘛……」嘀咕著,吳邪還是起身,往廚房走去。
我只是想說,早安。

「小哥,我出門囉?」
「不要,陪我吧,吳邪。」拉著吳邪的手,面無表情地說。
「嗯?面無表情要我陪你?」微微拉長的尾音,勾起的唇角,吳邪帶著笑看著張起靈。
「吳邪,陪我。你看,我在笑。」
「……我怎麼看,你都是一樣的表情啊?」
「不管,陪我。」
「你別那麼不講理呀,我都陪了你一星期了,再這樣下去乾脆讓王萌當老闆好了!!!」
「不管,我比較重要。」
「張起靈,你給老子等等,喂……唔」
他娘的死張起靈,你就只會用這一千零一招了是嗎?

「吳邪,我要做飯。」
「等等,放下你手中的凶器…啊呸,放下你手中的鍋瓦瓢盆,等等啊,魚要去鱗片啊小哥,我求你了,你放手吧!!!」
「……」
「等等小哥,別生氣呀,來幫忙我吧!!小哥最厲害了。」
「……好。」
尼瑪啊,老子這是在帶孩子吧。

「吳邪,晚安。」
「小哥,晚安。」
輕吻眉、眼、頰,最後在唇上留戀。
「吳邪,我愛你」
「小哥……」
「算了,我也愛你。」
「嗯。」抱住吳邪,相擁而眠。

小哥,
睡前別說我愛你,我怕我會放不下你。
我愛你、我愛你。
算了,無論說不說,我始終都是放不下的…..

小哥,我也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