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注意:  

      1. 盜墓為主,其他幾近於零(喂)

      2.各種崩壞有

      3.然後,盜墓本篇還沒看完的,建議【等】、【別】、【雙】、紅那個系列一【思念】 這幾篇可以跳過

      4. 但是,如果你沒看完,已經知道結局之類的,就沒關係了應該。(不負責任發言)(被打)

 

說一下地雷:

       1.幾乎沒有(那你說辛酸的嗎)

       2.批評歡迎~但是禮貌注意 :)  互相交流什麼的表示歡迎、但是禮貌很重要喔~~

       3.大概這樣、有多會再補(欸

 

總之重點應該就上面(?)

再來,我應該隨便來說些什麼。

 

總之,我寫的很清楚啦~

腐女專欄,BL專區,

雖然、或許、可能、有機會,哪天我腦抽會跑出BG,但我相信我的BL一定會遠多於BG的。(喂!!!

不喜歡的,我不強求,出門右轉上面有個紅色叉叉,謝謝。

喜歡的,歡迎搭訕(咦?)我很好勾搭(?)的~~

 

然後我吃很寬,偶爾逆一下,我CP我會被雷,但我還是吃得下去(咦?)。

說一下我喜歡的CP

盜墓:【瓶邪】【黑花】【花邪】【二三環】【潘三、三潘皆可】【胖萌】(<<?)

我不排斥花邪,但很奇妙的就是我不會寫?或許說,寫不出來。

特傳:【冰漾】【碎歲】  

其他我也吃,但是我最喜歡這兩對

進擊:【永遠的利艾】【讓艾好像也可以(喂)】

我好像現在只廚這對欸....但是其他的我也是OK唷~(被打

K:【尊禮】【尊多】【黑白】【伏八】

對,其實我最瘋的是前三對(你夠了

 金光:【all俏(內含空俏溫俏默俏等等)】【杏默】【默杏】【史藏(?)】【恨心】【未發現CP】

覺得未來這牌會繼續增長(嗯?) 金光持續入坑中~

 

然後,剩下的,我實在是記不起來了.......

還是說,有人看過風動鳴嗎?

(我好久好久沒看了QAQQ因為到後來很多作者的同人都不更新了,我就沒追了。)

 

不會畫圖的我好憂傷

偶爾也會想渣渣圖的嘛~

 

大概,應該就是這樣了?

反正我會不定期更新。

(但是聽說看的人不多,所以我自己隨意就好囉?XD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