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別離

(繼續無感晚安)

 

「吳邪。」抬眸看著那個人,張起靈的語氣如同以往,帶了一點寵溺。

「小哥。」看著張起靈,吳邪淡淡地笑著。

那是一個非常純真的笑容,有點天真、非常單純而美麗,卻看不出快樂。臉上的那抹紅,也非常的突兀。

「嗯?」輕應一聲,張起靈抬手抹去那抹艷紅,很溫柔。

「抱我,好嗎?」尚未完全抹去的紅映著那抹艷色,有種近乎妖艷的美。

宛若孩童般的純真、宛若妖魔般的豔。

「好。」伸手把人擁入懷中,輕輕地撫著他的髮。

滴答滴答……

「小哥,你會恨我嗎?」小小的、小小的聲音從肩頸處傳來。

「嗯。」不恨你。

「小哥,我愛你。」一點點的泣音、些微的顫抖,他知道、他在哭。

「我知道。」因為我也是。

用力的抱緊懷中人,在他失去力氣之前。

「對不起。」感覺抱著自己的那人漸漸虛弱的語氣、吳邪有些顫抖著說。

「沒事。這次不讓你一個人了。」輕輕地揉著那人的頭,他有些吃力地說。

「我……」再也沒有力氣拿起那把染血的刀,吳邪說不出一個字。

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

「沒事……」漸漸地、身上的人聲音小了、氣息沒了、停了……

「小哥、小哥、小哥……」輕輕地撫上那人的輪廓,一遍一遍,像是要把他的容顏刻在腦海。

從沒有聲音,到低低的啜泣。

壓抑了很深、很重的悲傷。

輕輕吻上那人有些微涼的唇,就跟以前做了無數次的動作一樣。

只是,和以前不同的是,那人再也不會睜開眼睛看他、喚他了。

 

因為是他、親手把刀、刺入、他的心臟。

親手拔出、親眼看著他,停止呼吸。

 

「小哥……」輕輕地喚著他、吻了吻他的唇。

「這次再也不會放手了喔,反正你也阻止不了我了,不管哪裡,我會追上去的。」

再也、不等你了。

「所以,等我喔小哥、很快,很快就能再見的……」把臉埋進張起靈的胸口,吳邪緩緩閉上眼。

 

 

「晚安,小哥。」

 

 

『能死在你手上,是一種幸運。』

『張起靈,你個笨蛋。』

 

End..

 

我想寫病嬌邪但是我失敗了(掩面

 

我想寫扭曲的愛但是好像失敗了(繼續掩面

 

我想寫無感文但是我失敗了(無言以對

 

所以只好請你們陪我一起無感了喵~(被打

 

最後、米納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