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王子與公主

 

夜深,一雙眼睛盯著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小哥,很晚了,還不睡?」一雙手摟了過來,整個偎在他身旁,吳邪把臉埋進張起靈的胸口。

「恩。」手一用力,抱緊身邊的人,他說。

「睡不著。」

「要不,來聊天吧?」聲音有些被吵醒時的軟孺,吳邪提議似的問。

「……」突然很想聽,這個人的聲音。

「吳邪,說故事。」像是突發奇想,張起靈擁著人聲音有些低啞。

「什麼?」剛清醒,吳邪有些茫然。

「說故事。」輕吻著懷中人的髮,張起靈顯得小心而溫柔。

「……」尼瑪,這什麼要求?

「說故事。」催促著吳邪,張起靈又重複了一次。

「咳,那爺說了,你可不准笑。」終於清醒了一點的吳邪用一種威脅般的口吻說著,偏偏卻又不具備任何殺傷力,可愛的不知道讓人說什麼才好。

「嗯,不笑。」慎重的回答,又偷偷地吻上吳邪的耳垂。

「那、我說個白雪公主吧!」話音剛落,就聽見身邊噗哧一聲。

「……」

「……」

「張起靈,你他媽的不想活了吧?」

這句話沒有得到任何答覆,卻換來了加大力度的擁抱。

「輕點!你想勒死爺啊?你無尾熊啊?吭!」

「算了,爺不跟你計較,仔細聽好、這可是爺第一次給人家說故事!」

「總之,很久很久之前,有一對國王皇后不能生、但是又很想要小孩。所以他們每天很認真地燒香拜佛,好不容易皇后終於有。結果小的出生沒多久大的就死了。不過還好、那小孩是個美人胚子……」

吳邪故事其實說的並不太好,有點顛三倒四、極度簡略,或是夾雜很重的個人觀感。

但張起靈不在意,能和一個願意半夜不睡覺、給他說故事的人走下去,他覺得,

此生,足矣。

「……王子一吻吻醒公主之後,他們舉行了婚禮,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講完了!說真的,親一下就能救人,就女巫也太弱了。還一起來就結婚,比起來一夜情神馬都弱爆了有沒有?」吳邪說完,卻等不到張起靈的回復。

「小哥?」疑惑地轉頭去看那人,吳邪試探地喊著他的名。

沉默小小的蔓延了一下,很快地又被驅逐。

「吳邪,我不是王子。」所以,不能像王子一樣,給你一個平穩的生活。

……

「小哥,我也不是公主。你妹的我怎麼可能會是那種生物!」

所以,不需要如公主一般的生活。

所以,我和你,我們兩個,就夠了。

「吳邪,謝謝。」下頭去親吻那人,張起靈低聲。

「呆子,夜深了,睡覺!」

「嗯。晚安。」

 

 

「你不需要是王子,我不需要王子。」

「我需要的,只是,你在我身旁,那就夠了。」

 

End..

 

 

嘛,我難得小小有感了一下。(欸

話說,我還是不知道這篇文的屬性欸?

嘛~不管他了,不重要(欸

最後…..

 

「小哥,怎麼辦,換我睡不著了QAQ」<<<這是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