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思慕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而我、要等多久要等幾個季節、幾次月全呢?
「張起靈……」低低的、低低的、呼喚那個名。
「老闆,花爺找您去旅遊。」王萌的聲音打斷吳邪的想念,將他拉回現實。
「不去。」乾淨俐落。
「可是老闆……」您在不去、花爺就要打死我了…QAQ
「我、說、不、去!」要去,也是讓死悶油瓶帶爺去……
喔、不對,是爺帶著死悶油瓶子去。
要寄望那悶瓶子、實在是,想、得、太、多、了!

「今年,是第幾年了呢?」抬頭看著皎潔的月光,吳邪淡淡一笑。
要不要再見面 沒辦法還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臉 熟悉的感覺
在一下子,在等我一下子,很快、就能見你了。
「啊……想念、就是想念。爺好像想你了呢。」
小爺,想你了呢。
思之入骨、思之如狂。
你也是嗎?

『那如果不是這種情況、按照承諾,老九門現在應該輪到誰?』
『你。』

「你這……呆子。」
不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 不能相見也可以朝思暮念

20XX年、春
杭州、很溫暖。
你那裏呢?

20XX年、秋
杭州、有點熱。王萌那呆子,又做了蠢事。
你那裏、冷嗎?還有,

爺……想你了。

 

一封封沒有地址的信,大概只是因為、我很想你。
又甜、又澀的思念啊……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
「可不要真的讓爺等到老了呀……雖然說、就算死了、爺也還是想……」
見你啊……
我大概是、無可救藥了吧?
笑著、吳邪舉起酒杯,喝掉杯裡的酒。

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了
你的好你的笑 是我溫暖的依靠

『吳邪、帶我回家。』
『吳邪』
『吳邪』

「大概吧……」
這樣的等待、我很清楚、我想你,很想很想。
這樣又甜又澀的思念……
我大概是、沒救了。
我大概是愛你吧。
讓爺等了十年?
不要緊、用你的一生還我吧,小哥。
我會一直著你的、不會再讓你拋下我了。
所以、還剩兩年、是吧?
哼哼哼哼,給小爺等著吧!死悶油瓶子。

『我回來了。』
『恩。我們、回家吧。』

你的好你的笑 是我溫暖的依靠。

End..

說好的十年甜梗.......大概吧?
好像又無感了欸哈哈(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