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擁

 

 

 

翻、轉、翻、轉。

意識總是在清醒與睡夢中遊走。

十分難受。

半夢半醒,連他都分不清楚這是第幾個晚上了。

每一天,每一夜。

分不清夢境與現實。

每一個夢都太真,真到讓他無所適從。

告白、離開、背影……

或許他早已入魔,執念太深。

他想伸手,卻總抓不到那人。

也許是因為,悲傷太沉重,壓得他,動彈不得。

 

「小哥!」在一次由夢境中清醒,吳邪坐在床上喘著氣。

滿身是汗。

又夢到那個場景。

白雪靄靄,而他對他說:再見。

夢魘,他就是他的夢魘。

一輩子都逃不開的……

「吳邪,我在。」一雙手環上的腰,略為用力,吳邪便躺在他的懷中。

「沒事,我在。」輕吻懷中人的眉心,擁著他,看著他入睡。

只有這樣,才能一夜無夢。

因為貪戀著他的溫度。

吳邪是,張起靈也是。

貪戀著對方的溫度、貪戀著彼此擁抱的力度。

貪戀著……這片刻溫存。

再也不想放手。

唯有相擁,方能換得一夜好眠。

夢魘?

若是能這樣一世相擁,即使是逃不開的夢魘,又如何?

 

他,他

甘之如飴。

 

End..

 

我寫完的瞬間腦袋空白了

不知道填不甜苦不苦虐不虐了(掩面

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感了....有心情的回我一下吧

我也會回你們的....應該(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