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我愛你

 

閉上眼睛,腦海中卻是那揮之不去的景象。

還要多久呢?

 

那個人滿身是血的倒在地上。

但是臉上卻有著最燦爛的笑容。

然後,他似乎說了些什麼。

他不記得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但他記得懷中少年那漸漸冰冷的溫度。

黑刀的光芒在陽光下並不耀眼,但他知道,他的鋒利。

然後,回憶止息在這裡,便再也沒有然後了。

 

他不懂為何他記得這些。

即使是失魂症也沒能將這些記憶剝奪。

儘管腦海中的記憶褪了色,但少年的笑容依舊那麼鮮明

------------- 即使他連少年的名子都不記得

然而那一幕卻不曾淡去,伴隨著心跳與疼痛,每一次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

連他都不記得過了多久,但是隨著減弱的心跳,他想:

時間,到了吧?

 

因為,他想起來了---------

那一天,他說

『我終於,等到你了』

『我再也不等你了』

『不准、不准你死!』

『我要你活下去!!!!』

 

他想起來了---------

「吳邪!」喊出聲的同時,他亦看見了其他對他而言,有意義的人。

胖子、黑眼鏡……很多很多,

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眼前這個人。

 

最終的最終,他依舊等他了。

「為什麼?」他聽見他問。

然後,他看見少年笑了。

如同他記憶裡那個美麗、不曾忘懷的笑顏---------

 

「因為,我愛你呀。」

 

 

End..

 

因為我愛你,所以捨不得你就這樣死去

因為我愛你,所以要你看看這世界多麼美麗。

即使背負著這麼沉重的包袱,但是只要活著,

就有希望。

 

這一切,不過因為我愛你。

 

 

大概是懷著這樣的心情寫出這一章的吧?

不知道有沒有感?

 

另帶,這是給零元的生日賀文 雖然晚了

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