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邪】此愛

 

他從不在意他自己的命,是死、是活,其實並不那麼重要。

他在意的,其實,從來就只有那一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會發現。』

 

『你不覺得奇怪嗎?我自己的事,為什麼要告訴你?』

 

『如果我這樣都算局外人,你他媽的告訴老子誰是局內人?!』

 

看著吳邪受傷的表情,張起靈心理升起一種扭曲的滿足感。

只有他,能讓他露出這種表情。

 

所以他知道,他從不在乎自己的命。

他在乎的,不過是吳邪對他的在乎。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這句話說出口的瞬間,只有他知道,他是故意的。

 

吳邪不知道,他的愛之深刻。

彷彿深入靈魂似的------

即使他不在,他也要他,忘不了有個人,叫張起靈。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不------

用我一生,換你一世糾纏

 

換吳邪永遠記得張起靈。

很值得。

 

所以,門打開的那瞬間,他是笑著的------

 

End..

 

此愛之深之扭曲。

他懂,但他放任。

因為他愛他,以愛為名。

他只想自私一回。

----------------------------------

 

對不起我有病(認錯

 

其實寫完那瞬間我好爽(閉嘴

 

反正不虐 應該。

 

大家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