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邪】岔路
無感晚安文~

「我們終究還是走到這一步了……」男子的話裡包含了太多太多,沉重到連他也不願意面對。
「打從你踏進了這局裡開始,我以為你就已經做好覺悟。」另一名男子淡然以對,不過也許就連他自己也沒發現,他隱藏在淡然之下的那一份波瀾。
「不、不是這樣……我、」
「動手吧。」像是沒看到他眼裡的掙扎,男子輕描淡寫的說。
「不!」看著他激烈的反應,他只是輕輕地嘆了口氣,然後吻上他。
輕柔的,眷戀的、如同安撫一般的親吻,帶著濃烈到化不開的愛。
然後,在他耳邊輕聲:
「動手吧,終究是我護不了你一生天真無邪。」說完,趁著男子愣神的時候,握住他的手----及他手上的刀,毫不猶豫的,刺向自己。

直到回過神的瞬間,吳邪覺得,在他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崩塌了。
一直以來,他的努力,不適為了這個結果的……
愣愣地看著那人,有什麼,掉了下來。
「我還以為,經歷了那麼多,你總該成熟了。怎麼到這個時候,還是這麼優柔寡斷?這樣,會讓人放不下的你知道嗎?」男子冷若冰霜的臉帶了一點暖意,對他,這不是第一次,但也許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那個人是你。
握緊拳頭,吳邪幾乎大吼地說:「那你就不要走啊渾蛋,誰允許你這樣做的?!」要走也不帶著他一起走……
吳邪看著對方不段流血的傷口,卻毫無辦法。
刀,刺得太深。
他只能任由那片深紅,染紅他的世界。
「你還是那麼任性,明明知道只剩這個這個方法……」用僅剩不多的力氣去擁住吳邪,張起靈輕輕地笑了。
不適你死就是我亡,這是個死局。
逼他們走到這一步的,是它是局是命運。
而他,終究還是輸了。
「我很慶幸,至少這輩子,遇見了你。」
「我終於能,陪你一起走完一段路了……」
「你閉嘴。」用力抱緊張起靈,吳邪惡狠狠地說。
如果早知道他和他之間,是這種結局,他寧願,沒有十年之約。
至少,還能有那一念執著。

這個擁抱很長、很長,直到懷裡的人變得冰冷,他還是不想放手。
這一刻,他希望,就是終結。
只可惜,這只是奢望。
他不能死,有些事,他要做完。
為了他,也為了自己。

輕輕地放下懷裡的人,
「哈哈哈哈……」
大笑著,卻比大哭更令人揪心。

不過一場分離,怎麼都看不透?
他就是看不透,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他和他,此生,不過是一場岔路。
起點相同,終點不同。

而他的天真無邪,終是沒能留下。
隨著那人,灰飛煙滅。
嘲諷地笑著,是笑他,也是笑自己。

『就是不知道,你還願不願意等我?再一起走一段路?』
走一條,沒有岔路、也沒有盡頭的路-------

他知道,那天不遠了。
小哥,等我。

End..

都不知道我在幹嘛了。
所以晚安喔 啾咪~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