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熟悉的校車
原本想要像以前一樣,輕輕閉上眼睛
可是看著閃過的風景,
我睡不著。 也許是因為,那是跟以前一樣的,卻又不同的風景吧

*****

我不想傷感,可是我無能為力。

今天回學校了,因為我下禮拜回不去
沒有事先說好結果就是,很多想見的人,沒看到
雖然也看到了很多好朋友w

看著學弟妹們投入的參與
不久之前,又或者,很久之前
我也曾經是那裡面的一員

可是現在,我卻只能遠遠的凝望
那已經不是我們的舞台
我們已經離開

時間是一輛末班車,不會回頭
所以,我們只能懷念,並不斷的向前行。

所以我會想念、會懷念。
可是卻也無能為力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

只希望現在的我們,能夠開心
能夠一起努力 

隱+28 +3 

致我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