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受罪】

要我說,這是一個遺憾。

 

痛,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止痛。

因為那是他們必然的結局。

何謂必然?因為他們都有他們自己的路。

回不了頭。

不過就是四個字:我喜歡你。

 

明明誓怨憎會,偏偏搞得像愛別離。

那是因為,愛過。

 

明明該恨,卻仍是止不住心中那份喜歡。

無所思,不過是因為刻意遺忘。

不去想,方能忘記那份疼痛。

 

秦敬:沈涼生,讓我再說最後一次。不為求生,只是想說,我喜歡你。

 

沈涼生:你留下真假不知的四個字,我願還你真心實意的四個字。
你死後,我會繼續活著。從今以後,願我余生每一日,日日活著受煎熬。

 

 

我相信,我願意相信那四個字,是真的。

如果連這都是假的,還有什麼是真的?

 

活受罪,不過是因為,他值得。

 

至少有個人曾經這樣愛過你。

 

 

【長相守】

長相守,相守一世

可我還是覺得疼。

這一世,太長太長。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是,如果有這樣一個人願意等我

我願意拿一輩子跟他換。

 

長相守,最後,誰也不留下誰。

這是一個太沉重的故事。

雖然好像圓滿,卻又後悔著。

相愛啊 到底是什麼?

 

國仇家恨

這一輩子,到底誰害了誰?

這一世,他遇見他

是幸福,也覺得虧欠。

 

在這個這時代,這一份愛,太珍貴,也太沉重。

 

秦敬:你走吧。
沈涼生:你讓我走......可是你在這兒,我還能走去哪兒?

 

秦敬:我不用他等,他也不用等我。他走時我准定知道,也准定得跟他一塊兒走。
沈涼生:沈太太,你是我的朱砂痣,也是我的白月光。

 

這一生,太長太長,而和你一起,卻又太短太短。

 

*******

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