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潘】輸贏  

R18  未滿18的小朋友自覺迴避哈

#渣

#渣渣

#渣渣渣

 

從第一眼見到那個男人開始,他就不自覺的開始追隨那個男人。

言行、舉止、腳步、思考……

早在自己發覺以前,不論身與心,皆以臣服在那個男人面前了。

所以,甚至在那個男人問:「要跟我上床嗎?」的時候

他答應了,或許也可以說,他無法拒絕那個男人的任何要求。

那個男人之於他,就如同罌粟一般。

無法抗拒,只能順從。

這是一場還沒開始,就早已注定結局的對弈。

 

 

「嗯、啊……」隱忍的低喘在房間內響起,伴隨著空氣中淡淡的麝香味以及曖昧的水聲,讓整個房間充滿了一種淫靡的氣息。

「喊出來,我想聽你的聲音。」男人在他耳邊低喃,呼出的熱氣讓他原本就已泛紅的耳根更加酥麻,身體也更加無力,只能順從的接受男人的褻玩。

「不唔、不行啊……」潘子一邊拒絕,一邊忍受男人更加惡意的攻擊。

幾乎可以感覺到,在他體內的……是如何巨大。

「啊不要在、唔嗯、更大了啊」後穴有點吃力的吞吐著紫紅色的孽根、潘子低啞的聲音帶著撩人的媚意,十足的勾人。

「嗯?拒絕我?」感受到穴口的收縮,男人以與他動作不相符的語氣溫柔詢問著,一手揉上他胸口的紅櫻。

揉扯拉拈,讓他的主人忍不住發出更為蠱惑人心的嬌喘。

「沒關係,我們有一整夜的時間,可以做到你叫、不、出、來。」

「嗯啊、小、小力點嗯…」隨著男人話語的停頓,他手上的力度也隨之加大,胸口上不斷傳來又疼又麻的感覺,疼痛中又帶點歡愉。

後面的小穴被填滿的感覺也是如此鮮明,但是……還不夠……還不夠

「哈嗯、給、給我……」還差一點,潘子想伸往前端的手被制止,終於忍不住開口哀求道。

「嗯?那你該怎麼說?」明白他意思的男人只是用手不養不痛的輕撫著番子的男根,猶如隔靴搔癢一般,撓的潘子理智盡失。

「嗯..給我、求、、求你給我,求你幹死我吧!!」最後一段話潘子幾乎是哭著喊出來的,被欲望折磨的他不論要他說什麼,也許他都是願意的。

尤其是,對著這男人。

聽見他的哭喊後,男人只是輕笑一聲,小聲地說:

「如你所願」儘管小聲,但確實傳到潘子的耳裡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被高潮覆沒的潘子,只有在快感裡載浮載沉,去體會這男人給予他的……

===================

「你,要走了」看著男人坐在床邊抽菸,潘子問,但卻是肯定句。

「嗯。」

「跟”他”交換嗎?」會,很快回來嗎?

「嗯,很快就會回來操死你。」瞥了潘子一眼,彷彿知道他心中所想的吳三省很快的回答。

「……」聽到他的回答的潘子忍不住一僵,盡力去忽視後方那難以說出口的地方裡、不斷流出、沾濕床單的液體。

「睡吧,我天亮走。」看出潘子的僵硬,吳三省也不拆穿,只是走到外面陽台去把那支菸抽完。

並留下一個今夜會陪他的承諾。

這樣,就夠了吧…….忍不住疲憊,意識有點模糊的潘子忍不住想著。

 

 

 

目光被吸引的,可不只你一人呀。

陽台中,吳三省熄掉了手中的菸,露出一抹若有所思地笑。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