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邪】打噴嚏

「哈啾、哈啾」連續兩聲的噴嚏,已經連續不斷的想起很多次。

每次都連續兩聲,也挺不容易。

「唉唷,小哥你怎麼了啊?」胖子有點驚訝地看向對方,畢竟這種情形發生在對方身上真的很罕見。

「……」淡漠的瞥了胖子一眼,張起靈並沒有開口的打算。

「難道是感冒了?」說著說著就湊上前去要探張起靈的額頭。

結果當然是理所當然的被避開了。

而且胖子還感覺到來自張起靈的濃濃鄙視。

「唉……算了,有人管就是不一樣!」略為誇張的感嘆,旋即又像是想到什麼忍不住竊笑兩聲。

「小哥,跟你說個事……」

=====

「吳邪。」從後方環住那人的腰,張起靈把臉埋進身邊人的肩窩汲取對方的氣息。

「小哥,怎麼了?」看著身邊猶如大型犬的他,吳邪忍不住發笑。

「你想我了。」覺得光是靠近還不夠的張起靈,啃著吳邪白嫩的脖子,肯定的回答。

「你又是哪根筋不對了?」聽到這話吳邪忍不住紅了臉,想離對方遠一點,卻發現根本甩不掉對方。

「我今天打噴嚏了,連續兩次的、很多!」這像是炫耀般的語氣……

「……你又聽誰亂說了?」聽完對方的解釋,吳邪簡直哭笑不得。

「胖子。」出賣隊友無壓力,必須點讚。

「別聽他瞎說。」轉過身,雙手捧住張起靈的臉,輕輕印上他的唇,然後以一種非常認真的口吻說

「我想你,每天。」

「我也是。」聽完吳邪的話後,張起靈勾起嘴角,回吻。

 

我想你,每天每天,很多很多。

絕不是那種簡單的傳說可以代表的。

 

「傳說,當你連續打兩個噴嚏的時候,代表有人在思念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