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觀

#非常非常不主觀

 

在我開始廢話之前,我想請大家看一下影評XD

我覺得他評的很棒,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主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3DJwXmXCkA

 

然後,我要來說一下我的感想

 

杯麵萌萌的可以直接參選年度最佳吉祥物了XD

阿正男神帥帥DER,求舔求抱球包養(?)

至於阿廣...覺得他很中二的我是自己一個人嗎?

 

整部片看下來,有種溫馨但又有點沉重又帶著一點點搞笑

我很喜歡杯麵,阿正及阿廣間的羈絆

但是也就像影評裡說的>>>

其他人的存在感稍顯薄弱。

(其實我是一直看到影評才發現,另外四個英雄(?)其實也算主角群,天知道一開始我一直以為他們是配角)

什麼?你問我主角?

不就是阿正阿廣跟杯麵嗎(並沒有

 

再來,要談到這部劇裡的反派

其實我看到很多人評的都是:沒有絕對的壞人。

看完之後雖然認同這句話

但又不覺得這句話有多正確

不論如何,做錯了,就是做錯了。

既然錯了,就要接受懲罰。

雖然,接受懲罰,也無法讓逝者回來。

有些錯,一旦犯了,就再也無法彌補。

這是我一直堅信的。

就像,阿正再也回不來了一樣。(最不開心的是,艾比蓋爾都回來了,阿正卻再也回不去了QAQQQQQQ)

QAQQQQ(看到這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非主觀來自哪裡了XD

 

好啦,評的弱弱爛爛的

但是相信囧星人已經為大家評的非常完美了 啾咪 

大家也可以看看他評的其他劇唷~

我真的很喜歡他XDDD

也謝謝大家看完這一串沒有重點有沒有營養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