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及滿滿的槽點,不適者勿入

 

 

 

 

 

 

 

 

 

 

看了好幾天終於,還是打了這篇了
那廢話說少一點
先暴雷好了
總之這部電影一句話就可以結束他
只要你知道灰姑娘這個故事。

一句話:仙杜瑞拉。一個找鞋子的故事。也許你也可以叫他我的有事神仙教母。

看完感想是:果然冰雪奇緣看完就差不多了,果然是看冰雪奇緣送你仙杜瑞拉啊。
想想看了7分鐘送你一小時五十分 有種,啊我好像賺到了的感覺(錯覺

總之,這就是個原汁原味的故事。我沒等到我想要的神轉折(失望
唯一比較喜歡的就是衣服的造型吧(滿場下來唯一滿意的一個點。
衣服真的美(點讚
尤其是換過禮服的那一件~跳舞的時候美美的弧度XD

在來來吐幾個槽(?

NO.1
當艾拉(仙杜瑞拉)在街上巧遇EX女僕時
女僕飽含不解困惑等等等的情緒問著 小姐啊他們都這樣虐待你欺壓你巴拉巴拉之類的為什麼妳還要繼續待在那裏呢?
艾拉溫柔堅定善良美麗的一笑然後說:因為那是有爸爸媽媽跟我美麗的家,我要為他們守護那個家。
對然後在遇到王子之後就迅雷不及掩耳的嫁到皇宮了。
說好的守護有爸爸媽媽美麗回憶的家呢(*゚∀゚*)

NO.2
萌萌噠神仙教母在幫艾拉換衣服的時候
衣服真的好美RRRRRRR
但是姊姊你要換多久你不是趕時間嗎(*゚∀゚*)
轉了好多圈了啊姊姊(而且是只有上半身轉下半身不轉的高難度技巧)
連真X美人魚或美X女戰士都換好衣服打完怪談完戀愛準備退場了你還在換衣服呀姊姊

NO.3
當壞姊姊說艾拉不叫艾拉,而該叫仙杜瑞拉(灰塵女僕之類的意思)的時候
艾拉哭的那叫一個楚楚可憐、淒美動人、我見猶憐、花見花掉淚來表示她其實真的不叫仙杜瑞拉來著的
但是但是但是
為什麼王子問:你現在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了嗎? 的時候
你卻又說你是仙杜瑞拉了呢?
是因為叫仙杜瑞拉聽起來比較潮嗎?(*゚∀゚*)

NO.4
王子你一定是戴了隱眼吧
不然眼睛怎麼藍黑藍的可以換來換去呢?????

NO,5
結尾
艾拉:這就是真實的我,你可以接受嗎?
王子:我可以,但你要接受真實的我
看到這,我的精神忍不住振奮了一下
終於,要,神轉折了嗎?
腦海忍不住回想了一下之前的格X的XXX陰影的時候
王子:我還是個正在實習的學徒。

順間有種~啊,ㄎㄅ喔,用頭髮想都知道仙杜瑞拉部會嫌棄你啊!!!!!!!
而且還是個實習國王 乾~是有什麼好嫌棄的
你又不納妃不選嬪
而且還父母雙亡
嫁過去完全沒有婆媳問題耶啾咪(X
這哪裡有好嫌棄的點呢?(啊,可能是不夠帥這點)(不是)

啊對了突然發現後母有剋夫命(X

總之,我是覺得卡通版比較好看啦(至少動物真的會說話)
但是也不到很難過的地步
就是又複習了一下童話故事醬~
(但是電影邊看邊吐槽是我的習慣,大家表介意RRRRRR)

然後推一下冰雪奇緣,真的很可愛哈哈哈
恩恩,謝謝你花了很多時間看完我的垃圾話
這只是我個人心得,不喜歡的話也請不要噴我
我有一顆脆弱的玻璃心,經不起噴的
最後還是在一次謝謝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