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無名

 

「小哥,你來啦……」伸出手,顫抖的手輕輕撫上那人的臉。

「嗯。」

「把面具拿下來吧,我想,看看你。」

「……」張起靈只是沉默著,任吳邪一點一點慢慢地拿下他的面具。

面具下是一張很年輕的面容。

跟記憶裡的,一模一樣。

「吳邪,不要看。」把手覆在吳邪眼前,他說。

不要看,因為這會提醒我跟你。

我們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不,讓我看……」讓我記住你,我怕

我怕,我再也記不住你、看不到你了……

手指一點點的滑過他的眉、眼再到鼻子、嘴,

在心底默默地描繪他的容顏。

「我變得,很醜對吧?」最後,顫抖的手放到張起靈的眼前

遮住他所有的視線。

「不,你一點都沒有變。」輕輕覆上吳邪的手,張起靈閉上眼。

「不要騙我,小哥,在最後你能來看我,我真的很開心。小哥、小哥……」叫著張起靈的聲音漸漸低去,像是累了一般緩緩閉上眼睛。

就像累得睡著一樣安靜。

「吳邪,睡吧。」輕輕地摸摸那人的頭髮,張起靈溫柔地看著吳邪。

就像是要看著他一輩子似的。

其實,他也害怕、怕忘記他、忘記這一生摯愛。

 

如果,我還有夢。

那就是要和你一起走到老。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可惜,那終究是場夢……

 

睡吧,醒了之後就什麼都不要記得。

這樣,比較不痛。

這一切,不過就是一個太過美麗卻又不得不醒的夢。

夢醒了,就什麼都不剩。

 

End.

 

無感

把之前挖的小洞填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