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30題-冰箱上的紙條
李澤言x你

試著想寫小甜餅,我已經盡力了(
我喜歡李澤言!!!(用力告白
趕在生日前給自己一個賀文(X

正文

最剛開始的時候,李澤言家的冰箱,跟他的人一樣。
一絲不苟、吹毛求疵、井然有序。
上面貼的紙條大多是按照日期,提醒採買或是一些生活瑣事或者公事。
整齊的讓人覺得性冷淡。

-

慢慢地,隨著你到他家的次數越來越多,甚至你們開始約定下次來要吃什麼。
你終於找到理由可以加入攻佔冰箱的行列。
「我這是提醒你!我怕你忘記!」你是這樣理直氣壯的告訴他。
而李澤言只是看著你,對你說:「笨蛋。」
但是他也沒有阻止你的行為。
其實你知道他並不會忘記與你的約定,這不過是你想為你在他的生活中佔據的痕跡留下的一點證據。
屬於你的任性,而他願意讓你如此任性。

-

再後來,如果按照紙條來判定歸屬,李澤言的冰箱應該已經屬於你了。
但是你開始不開心。
因為李澤言這幾天太忙了。
忙到你倆之間連一句正式的對話都沒有,聯繫僅僅靠冰箱上的小紙條。
你知道其實用手機的話可以更快得到回覆。
但是你捨不得讓他在那麼忙的時候讓他還要無時無刻在意你。
所以,你開始在冰箱上貼了滿滿的便條:
【確認過眼神你是對的人!這位對的人已經一個禮拜沒有聯繫我啦!!】
【我想你現在應該很忙,所以只要看前三個字就行啦!】
【真的很忙嗎?要記得吃飯】
【你有沒有睡覺呀?】
一張一張,他的冰箱,充滿了你的訊息。

-

那之後的幾天,你沒再去他家。
他不在的時候,你總覺得待在他家,心底缺了一塊。
但你也不想回家,所以你就在街上遊蕩。
你鬧起了連自己也不知道的彆扭。
直到你接到他的簡訊,你等到他來接你啦!
在車上,你興沖沖的告訴他最近的事情,他也默默地聽,偶爾回應你兩句。
僅僅如此,你卻覺得,這世界如此美好。
回到他家後,你發現你留的每張紙條,他每張都回復了你。
雖然有些回復文不對題,但你仍是感到心滿意足。

-

後來,直到你成為了李太太,你還是喜歡在冰箱上貼紙條。
這已經是你倆心照不宣的小秘密。
【嘿,親愛的總裁,我喜歡你。】
【李太太,說話前麻煩請過腦。】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