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屬於我,一切快樂屬於洛洛
>小學生文筆
>祝每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正文

-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母親節,這個讓你有點感傷卻又希望能送出祝福的特別的節日。
在這個如此溫馨而又特殊的日子,你愣愣地看著快遞郵寄而來的母親節花束。
「這是寄錯了吧......?」看著那一大捧燦爛的康乃馨,你再三地詢問快遞小哥。
快遞小哥被你的疑問弄得混亂,不斷的察看收件人訊息,確定收件人的得的確是你。
一時間,你捧著康乃馨茫然無措。
好在,一通電話很快解救了你。
「薯片小姐~你收到花了嗎?」是周棋洛。
電話那頭那的周棋洛有活力的聲音讓你覺得他和你手中的康乃馨很像。
都是如此明豔而鮮活。
「我收到了,但是怎麼會寄給我,是不是寫錯寄件人了?」
「也不是,電話裏頭有點難解釋,薯片小姐現在有空嗎?我們見一面吧?」
茫然的你,順著周棋洛,答應了他的邀約。

-

你們約在了一間較為隱密的餐廳。
但即使如此,餐廳裡也是充滿著很多慶祝母親節活動的人們。
「抱歉,突然收到這束花,嚇到你了吧?」看著你周棋洛笑著對你道歉。
「沒關係,只是怎麼會把康乃馨寄給我呢?」
聽到這個問題,周棋洛沉默了一會,小小聲的對你說
「我只告訴你,薯片小姐可不能告訴別人啦!」
看到他如此嚴肅的模樣,你連忙再三保證你不會告訴其他人。
聽到你的保證,周棋洛仿佛下了很大的決心,慢慢地對你說:
「因為我不知道要把花寄到哪裡,媽媽才能收到,我每年都準備了禮物,卻不知道怎麼做他才能收到。」
說著這話的周棋洛,似乎連他平時總是充滿光彩的眼眸也黯淡了幾分。
讓人心疼。

-

你忍不住走向他,輕輕地抱著他 
「我覺得,你只要過得快樂,你媽媽就會收到了吧」
「真的嗎?」聽著你的話,他期盼的看向你,想要獲得你的肯定。
「嗯,我想,當媽媽的人,應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得開心的。」
「那,是不是只要今天的我過得比平時更開心,就能讓媽媽也感受到呢?」仿佛想到了什麼好主意,周棋洛萬分期待的看著你。
被這樣的眼神注視,應該沒人捨得拒絕的吧?你忍不住這麼想。
於是你點了點頭。
周棋洛看起來非常開心,用力的回抱妳之後,下一秒你聽到他這麼說:
「那麼,我們去約會吧,薯片小姐!!!」
被他突然的回抱鬧得臉紅心跳的妳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他說了什麼。

-

你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這趟行程變成了你和周棋洛的約會。
但是看著他充滿活力的臉,就覺得這問題的答案一點也不重要了。
這一天,你們確實過得很愉快。
雖然愉快中,仍然有著一點小小的遺憾。

-

「薯片小姐,謝謝你。」直到夕陽西下,周棋洛突然對你這麼說。
你看著他,對他笑了笑。
「我也要謝謝你。」能讓這一天過得快樂一點,希望媽媽也能看到。
「能遇到薯片小姐是這輩子最幸運的事!!!!」看著對方燦爛的笑容,你仿佛被感染了一般,也笑著對他說:
「能遇到你,也是我的幸運。」
這樣說著的同時,你們又覺得很肉麻,忍不住雙雙大笑起來。
你們準備一起走回家。
這時,你聽到小小聲地說:
「薯片小姐,明年,我還能寄康乃馨給你嗎?」
「可以的。」得到了肯定的答覆,他笑得彷佛德到了整個世界那般開心。
而看著他,你感覺整個世界都溫柔了起來。

-

薯片小姐,我們約好了,明年,再一起過母親節吧!」
「好。」
希望媽媽們,能收到我們這份特殊的禮物。

--------------------------------------------

「也希望有一天薯片小姐,能成為我孩子的媽媽,我一定會讓薯片小姐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
在風中,周棋洛小小聲的低語似乎沒有被你聽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