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現場
>>>朋友點的梗,我的腦洞

 

 

 

 

 

 

 

 


01
今天白起一直感覺有些異樣。
有點難以言喻,像是某種陪伴多年的東西忽然消失了。
具體是什麼卻又說不出來。
下意識的,他想在風中感覺你的氣息來停息這股不安。
沒有。
在風中感覺不到你的氣息。
愣了一會,在想重新感覺一次。
還是沒有。
只感覺到風吹拂在臉上帶來夏日的暑氣。
在風中無法感覺到你的情形還是第一次,正擔心是不是你遇到什麼危險想打電話你時,白起的電話先他一步響起了。

02
「喂?白起嗎?」是你的聲音。
「嗯。」聽到你的聲音判斷你現在並沒有危險之後白起微微的放鬆下來。
「那個、你現在方便嗎?可以過來一趟嗎?或者我過去也可以?」電話中你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為難。
「我過去吧,等我。」看了看外面的天氣,白起決定過去找你。
等看到你的狀況的時候,白起大概整整傻了5分鐘。
只看到你的身邊緊緊跟著一個小孩,而那個小孩赫然就是一個小型的白起。
「這是怎麼回事?」下意識地想要操控風把小孩帶離你的身邊,白起卻發現平時溫順的風一點反應都沒有。
「學長你怎麼了?」你發現白起怪異的神情,忍不住開口問道。
「沒什麼。」並不想讓你擔心,所以白起決定什麼都不說。
「沒什麼?明明就不能操控風了對吧?」白起說完這句話的同時,你身旁的小孩校的甜甜的開口。
「你是誰?」聽到這句話白起看向小白起。
只見小型白起略為高傲的抬頭說:
「我當然是你!」
看到你和白起都露出驚訝的表情,小白起似乎覺得很有趣,慢慢悠悠的才把後半句說出來。
「的EVOL!」

03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突然發現我在你的身邊啦!!!」在說完那句嚇到兩人的宣言後,小白起被兩人不斷的追問。
最後像是敗在你哀求的眼神下,不甘不願的把他所知道的事情全都跟你們說了。
「那可怎麼辦呢?沒有EVOL學長你還能執行任務嗎?」聽完小白起的話,你擔心的看向白起。
「........怎麼樣你才願意回來?」聽完你的話,白起並沒有正面回答你,而是一臉嚴肅的看向小白起。
「我也不知道呀~也許哪天我就忽然自己回去了呢?」小型白起只是笑嘻嘻地看著白起。
兩人像是比賽似的互相對看,沒辦法你只好稍微緩和下兩人間的氣氛。
「好啦好啦,既然那樣我們就一起找出方法好嗎?」
「既然你都這麼拜託我了,那好吧。」小白起看了你一眼,控制風把自己塞道你的懷裡,假裝委屈的同意了。
「明明是學長的EVOL,可是跟學長的個性差好多呢。」接住小白起,你忍不住笑著說。
「哼,才不是呢,他就只是悶騷!」小白起聽到你的話忍不住翻了白眼,小小聲的說。
只是這句話你並沒有聽到。
「啊,我知道了,我們去約會吧!」像是想到什麼,小白起笑的賊兮兮的。
「不准!」聽到自己的EVOL要和你去約會,白起幾乎立刻就反對。
「咦?搞不好我的心願被滿足了就會自己回去你身邊了,你確定你要拒絕我嗎?」
「我的心願就是現在想要去約會~」像是吃准你部會拒絕,小白起得意洋洋地看著白起。
「反正今天也沒事,大家就一起出好,好嗎?學長?」
輕輕地摸了摸小白起的頭,你滿懷期盼的看向白起。
就像你無法拒絕小白起,白起也無法拒絕你的要求。

04
一整天,你們在小白起的要求下東奔西跑。
去了非常多的地方,其實十分愉快,恍惚間你甚至有種你們是一家三口的錯覺。
你是媽媽,學長是爸爸,小白起則是你們的小孩。
意識到你想了些什麼,你的臉不禁通紅一片。
「怎麼了?不舒服嗎?臉怎麼那麼紅?」發現你的臉色似乎不太正常,白起湊到你身邊,小聲地問你。
「我沒事。」看著他認真的眼睛,你感覺的臉頰的溫度不只沒降低,反而繼續上升。
「我要離開了!」像是感覺到什麼,小白起突然打斷你倆之間的曖昧。
你正打算開口對他說些什麼,卻被突然颳起的狂風阻止了話語。
你感覺一股很大的力氣,把你的頭摁像白起。然後你感覺到你被白起緊緊的保護在懷中。
等到風停之後,你才後知後覺唇上的觸感。
軟軟的,有點涼。
反應過來那是什麼之後,你急急忙忙想退開,卻被白起捧住雙頰,加深了這個吻。
『就說他是個悶騷!!!哼!!!小姐姐你可不要忘了我呀!!!』在輕柔風中,你似乎聽到了小白起的聲音,又似乎什麼都沒聽到。

05
那天之後,小白起就消失了。
學長的EVOL也恢復正常,那一整天就像一場夢。
唯一不同的事,大概就是隔天學長向你求婚了。
當然被你拒絕了,讓他從男朋友做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