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如果有一天,你連我都忘了,那我要怎麼辦?」望著悶油瓶,吳邪笑吟吟的問出這句話。
「......不會,忘記你。」沉默了很久,張起靈開口。
「不要騙我,小哥。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會抓緊你的手。我告訴你,小爺我既然能把你追到手,那再來幾次,也都一樣。」吳邪緊緊握住張起靈的手,眉目間傳達著他的堅定 ,與驕傲。
張起靈彷彿鬆了一口氣,回握住那隻手。
「吶,悶油瓶子,如果,哪天你又要走,記得,把我也帶走。我怕,我沒那麼多十年可以等你了。」吳邪的聲音再次打破了寧靜,那些恍若不真實的美好,語氣裡,染著深深的疲倦。
他靜靜的望著這個他盼了十年的人。
「嗯!」望著那雙澄澈的眸,張起靈更加用力的握住那隻手。
若是可以,他也不願放開。
「小哥,要是哪天,我死了,你怎麼辦呢?」像是不願意安靜下來,吳邪迫切的想和張起翎說話,很想很想。
即使是如此尖銳的話題。
「要是那天真的到了,我會去找你,守護你、愛上你。」然後,忘記你。
這句話,張起靈沒有說,因為他不願意承認:他會忘記吳邪,即使並非出於他的意志。
張起靈,會忘記,吳邪。
這是他第一次,不願面對某事、逃避某事。
「反正,我有的是時間來完成這一切。」包括,忘了你。
話音剛落,他就看見吳邪笑了。
「小哥,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了,不要來找我......我怕,我會忌妒我自己,這一世,你就是小爺的!」我更怕,忘了你,你會傷心。
「即使是下一世的我,你也不能愛,你能愛的只有吳邪小爺我!」勾起笑,囂張而霸道。
「好。」下一秒,吳邪的唇貼上張起靈的。
整個世界,沉寂。

這輩子,你能愛的,只有我。
就算是下一世的我,也不行。
哪怕你最後,忘了我。

獻給我的一生摯愛,瓶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