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就只是想發個文章發個牢騷而已(你別###)

 

雖然現在說有點晚,但是我駕照考過了欸(歡呼) 

再來就是機車駕照了喔~~(灑花轉圈圈)

再來就是,我家靈感大神,跟著我一起放暑假了我該如何是好

我想想,我折柳至少還有1個CP沒寫完QAQ(對,就是三叔潘子

(我還不知道他們兩個誰攻誰受QAQ)(雖然我好像說過我不寫三潘)(總之,管他的,寫出來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了)(<<不負責任發言)

然後折柳那個,我還想再多寫2個CP啊(重複也沒關係,我就想寫)(一直在自己挖坑(喂喂。

 

好煩惱((滾滾))寫不出東西

那我先去看小說好了(爬走)((喂<----

 

其實我真的真的真的,就是來發牢騷而已(被打

果然放假太久就會開始頹廢(並不是每個人都像你)

 

三潘 潘三 三潘 潘三 三潘 潘三(別亂)

胖萌(咦?好像有什麼不對)

瓶邪

黑花

二環

 

我想寫東西,可是寫不出來(淚奔)

(你夠了,快滾)

 

對不起,我很愛吐槽我自己(面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