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不曾開始

 

不曾說出口的……

我們,就這樣

 

「我說天真啊,小哥這陣子就要出關了、你……」看著吳邪,胖子的話有些不自然的停頓。

「去接他啊!好歹一起經歷了那麼多、不去接他對不起我們的交情啊!」吳邪笑著說、彷彿聽不出胖子的語句是尚未完成的話。

「也是……你說什麼、也會去的吧。」小聲說著,又像是想到什麼,胖子接著說:

「倒是天真,見到小哥之後你有什麼打算?」

「能有什麼打算?」順著他的話反問,吳邪的表情有點難以描述。

非常、複雜的情感。

「你真的不打算把你的心意告訴他?你再不說可就沒多少時間了啊!!」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

「而且,我覺得小哥他……」

「胖子,小爺我啊、覺得這樣就夠了。」輕輕地聲音斷了胖子接下來的話。

「他是張起靈,我是吳邪。我和他是兄弟、我們三個人是出生入死的兄弟。這樣,就夠了。」

至少,我和他之間到底有個連繫。

他是張起靈,不該為任何人停留。

也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現在這樣、就很好。

「……隨你吧。」在沉默之後,是胖子恍若嘆息似的聲響。

 

如同不曾寄出的信

如同到不了目的地的紙飛機

他會守著這份心意,直到最後。

 

不曾說出口,我們就這樣吧。

這樣、很好。

一輩子的好兄弟。

真的,很好……

 

「歡迎回來。」

「嗯。」

我們之間不曾開始,卻也不會結束。

這樣,夠了。

 

 End..

 

有感否?

總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