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我的李澤言
>>>OOC屬於我,一切美好屬於他
>>>小學生文筆,請溫柔一點(?)

正文

 

 

 

 


如果問你最討厭什麼食物
你的回答是:苦瓜、茄子、胡蘿蔔
李澤言的回答是:在正餐裡帶有苦味的東西她都討厭,甜食則例外。胡蘿蔔煮的熟一點,沒有腥味之後,雖然她仍然會抱怨,但還是能乖乖地吃掉。

-

很早之前,你就將自己在餐桌上的習慣暴露的一乾二淨了。
一開始李澤言還會想辦法糾正你的挑食習慣。
時間久了之後就隨你去了。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例外的。

-

你昨天是不是又熬夜了?」看著面前頭一點一點的你,李澤言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低沉。
讓你覺得有點冷,雖然依舊很好聽。
「我、我沒有阿......」忍不住微微縮瑟了一下,你十分心虛地說。
「熬夜又撒謊,膽肥了嗎?嗯?」一眼看穿了你的謊言,李澤言不怒反笑,十分溫柔的對你說。
「.........」張了張口,但是看著他的臉色,妳還是決定乖乖的安靜一會,感覺還能在搶救下。

-

「.......李澤言!!!!!」看著晚餐的菜,妳十分悲憤的叫著那個男人的名字。
「吃飯。」李澤言對妳的悲憤視若無睹,十分優雅的盛飯、然後開吃。
妳看著晚餐的菜,欲哭無淚。
紅蘿蔔炒蛋、醬拌茄子、蜂蜜蘋果佐苦瓜、鳳梨苦瓜湯。
妳覺得妳的臉大概也跟菜一樣苦了。
皺了一張臉吃完了飯,妳覺得妳的眼眶都泛起了淚花。
「下次還熬夜嗎?」大概看妳的苦瓜臉以及良好的認錯態度,李澤言淡淡的問妳。
「不敢了」有時候,該任慫的時候就認慫。
「那下次還說謊嗎?」
「不說不說!」邊說著妳邊搖頭,乖巧的一比那啥。
「暫且相信妳一次,冰箱裡有布丁,去吃吧。」大概鑒於妳認錯態度良好,李澤言很快的放妳去吃妳的飯後甜點。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聽到他這麼說你立刻興奮了。
然後迅雷不及掩耳的親上了他的臉頰,並解迅速的逃之夭夭。
「.......這笨蛋。」愣了一會的李澤言終於反應了過來,摸著剛剛被親吻的地方,耳朵悄悄的泛起紅暈。

===========================

給我親愛的李先生
你大概不知道,雖然我挑食,但是呀其實你做的菜,我都會乖乖吃掉的,因為,那是你特地做給我的菜呀。
愛你就要吃掉你!!!
不過我想你大概也沒必要知道(笑)。
就當成我的一個小秘密吧!


==========================

其實他大概知道,他做出來的東西,那個笨蛋都會吃掉。
看他之前糾正她的挑食習慣食就能感覺到了。
雖然她總是在抱怨,但是其實最後還是會乖乖地吃掉。
後來,大概是覺得有點心疼她,就半放縱的隨她去了。
只有偶爾才會拿這些菜出來嚇唬她。
大概,是她苦著臉的表情有點可愛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