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請不要打我QAQ

 

大概,不會有這麼一天吧?

默默望著懷裡已經沉睡的吳三省,潘子默默地想著:

「不會有那麼一天,會厭棄這個人。」

打從被救起的那天起。

這個人就像陽光一般,照亮了他的生命。

感謝的話他不會說,他會的,就只有把他的命,交到他手上,沒有第二句話。

他就是他的世界。

只要一句話,他可以為他去死。

「潘子,你他媽還不給老子睡覺,鬧什麼。」懷裡的人翻了個身,語氣十分不善。

「就睡了。」放縱懷裡的人亂動,潘子應了聲。

「三爺,我的命可以給你,但是,你,要是我的。」彷彿宣示的口吻。

「你說些什麼廢話,明天還要上工呢!給老子睡、覺。」說完,又往潘子懷裡靠了點,幾乎整個人都躺在潘子懷中了。

只是裸露在外的耳朵,從耳根到耳垂都呈現不自然的紅色。

就如同他口是心非的主人一樣。

潘子輕笑了聲,默默地含住了那發紅的耳垂。

「潘子,給我睡覺。」大概是離的太近,又或者是潘子含耳垂的動作太明顯,吳三省的話一字一頓,充滿命令的味道。

「好。」大概也知道懷中人的羞澀,潘子抱著懷中人,閉上眼。

「三爺,晚安。」

吳三省含糊地應了一聲,環住潘子,悄然入睡。

 

 

我的三爺,晚安。

 

 

 

今天的晚安文(應該沒人在了吧?)

米納桑,對不起QAQ

三叔崩了,潘子也崩了。

請不要打我(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