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踏過了那些曾經去過熟悉的地方,只是這一次,沒有你。

 

杭州、風景如畫,的確是個適合養人的好地方。

蘇州、典雅如詩,是個很溫婉美麗的地方。

一步、一步......

哪裡都有你的影子、卻也哪裡都找不到你。

走過了那些陌生的地方、荒野的小村落、或是那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他都去過。

也吃過那些或好吃或不怎麼樣的地方小吃。

不為什麼。

只因為、他覺得那個人會喜歡......

不管好不好吃、都想嘗試。

『小哥、吃吃看吧!反正試試不吃虧。』

想到那人的容貌,他臉上忍不住閃過一抹笑意、但卻轉瞬即逝。

他會走下去、用他僅剩的時間。

在他、還記得的時候。

這是他的願望、是他與他的約定。

只是、吳邪........

剩下我一個,是沒辦法完成這約定的.......

我只是、先到處看看而已。

等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吧。

去完成我們的約定。

 

『小哥,等你回來,我們就去遊山玩水、大吃四方!!』

『恩。』

 

可是吳邪、我回來了。

你怎麼不在了呢?

我們不是說好了去遊山玩水嗎?

你怎麼、不在了呢?

這次、我先走,這樣我們下次就知道哪裡好玩了。

 

 

吳邪,你知道嗎?

我踏過了那些曾經去過、熟悉的地方,

也去過了那些不曾去過、陌生的地方,

可是,身邊沒有你、也找不到你了。

你知道嗎?

 

我想你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