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嫁衣如火灼傷了天涯,從此殘陽烙我心上如硃砂。

 

「張起靈,我要走了。」

「嗯。」

夕陽的餘暉落在大紅色的喜袍上,即使是淡淡的金芒也遮不住那一抹艷紅。

紅的,如血。

宛若自胸口滴落的心頭血。

稍稍觸碰,就是撕心的疼。

「吳邪」不要走。

視線裡,那個一身紅衣的人輕輕地撫摸過他的臉,綻出笑顏。

「張起靈。」但只是輕喚了一聲,再無下文。

他們都知道。

在他選擇了責任的時候,就已經親手推開了他。

在他選擇了宿命的時候,就已經失去留下他的資格。

他們都知道,他們之間有著太多的不可能。

今生,注定只能擦身而過。

而今天,不過是一場訣別。

「祝你,幸福。」擁住那人,感受他的溫度,最後一次……

吳邪看了一眼那個閉上眼的人,嘴角忍不住再微微上揚,即使,並不愉快。

「你是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

「我要走了。」

「只願此生,我們,再不相見。」

---------只願,與君絕

 

你不知道,我願意和你一起面對,而你卻不願帶著我走。

你不知道,我最害怕的事是,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不怪你,也沒資格怪你。

我只怪,我搶不過你的宿命;

我只怪,我沒有強到你願意讓我和你一起面對;

我只怪,

依然疼痛的,左胸口的那個位置。

所以來世,願不相見。

如此,就不用了解這種疼痛了,對吧?

真的,好痛好痛……

轉過身,吳邪依舊微笑著,他不願意,不願意再為那男人落一滴淚了。

他要,笑著離開,即使,痛不欲生。

 

看著絕然離去的背影,艷紅的嫁衣刺痛了張起靈的眼,

終究是他,親手送走了他生命中的那抹烈焰。

最初也是最後的,唯一的溫暖。

直到離別,依舊能夠灼傷他的,唯一。

吳邪……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

上邪、上邪……

 

此生,只願與君絕……

 

End..

 

http://yc.5sing.com/1570039.html <<歡迎搭配食用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