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習慣

 

認識吳邪的人都知道吳邪有個奇怪的嗜好。

他會在看見某些東西的時候,無法抑制自己的一定要買下那樣東西。

他會買的大抵上就是那些:藍色的連身帽衫、黑刀。

但他卻從不曾使用過那些東西,每次買完,他只會靜靜的看著那些東西,在默默的把他們收起來。

周而復始。

他病了,他知道。

熟悉他的人也都知道。

然而,卻無法可想、無藥可醫。

 

有一種病,名曰相思。

 

即使後來那人歸來,吳邪終究沒能改下這習慣。

「吳邪,別買了。」輕輕按下吳邪的手,張起靈說。

「小哥,別攔著我。」臉上帶著輕淺的笑意,吳邪卻沒有妥協的意思。

「我不會再走了。」彷彿嘆氣似的話語自他嘴底逸出,而張起靈卻是真正的在心底嘆了口氣。

「我知道。」吳邪平靜地望著張起靈。

「我只是,習慣了。」

「......」聽到面前那人平靜地說出這句話,張起靈頓了一下,隨即緊緊的擁住那人,將臉埋進他的肩窩,只傳出有些悶悶的聲音。

「對不起。」

「你不欠我。」用跟男人幾近一樣的力道回擁住他,吳邪的語氣有著一絲依賴和柔軟。

他知道,他愛他。

 

而他也不怪他。

 

他只是,習慣了而已。

 

End..

 

有人看不懂的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