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邪】分手

 

如果有一天……

「吳邪,我們分手吧。」

如果那天真的來臨,

「小哥……為什麼?」吳邪望著張起靈,想從那人眼裡找出玩笑的痕跡。

「因為,我不想和你做情人了。」只可惜他忘了的是,眼前這人從不開玩笑。

「……那,你走吧。」沉默了一下,吳邪有些艱澀的開口,轉過身,背對張起靈,有些東西,他不想讓他看見。

「走了,就不要再回來了。」沒有回頭,吳邪不想、不願,也  不敢。

不敢看他漸行漸遠的背影、不願看他遠去的身影……

他早該知道,他是留不下他的。

 

「你、你幹嘛?!」有些驚慌失措的、吳邪感覺到溫熱的氣息拂過他的耳邊,慌張地想轉身,卻又落入那人懷裡。

「我們分手吧,吳邪。」張起靈攬住懷裡氣息不穩的人,輕聲道。

「我沒攔你。」把臉埋進張起靈的胸膛,手卻是緊緊的抱住對方,緊的,再也不願意放手。

卻說著口是心非的話語。

「我不要和你做情人了、我們要走一輩子,所以,我們分手。」

不當情人,當一輩子的伴侶。

張起靈有點笨拙的說著自己的想法。

「……你這個大傻瓜」害他、害他以為……

「嗯。」輕輕捧起吳邪的臉,細碎的吻落在那些未乾的淚痕上,最後,翩然落在的額頭上。

那是彷彿誓約一樣,溫柔而又堅定的吻。

所以,請讓我保護你。

 

如果有一天,我跟你提分手------

那是因為,我想和你永遠再一起------

 

End..

 

從考試那一周開始   一直敲我門的靈感大神......

求放過!!考完試再來找我不是很好嗎T^T

 

話說這篇有感嗎?

 

啊啊  這篇友人君聽說願意幫我畫插圖、所以你們可以期待看看(欸

 

大概就是這樣 ~(逃(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