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邪】    相遇

 #紀沙海

#略無感

 

雪一點一點地落在男子的肩上,男子卻恍若未覺。

任由雪一點點的因為他的體溫融化、任由雪將他的肌膚凍得通紅。

但他依舊沒有理會,只是自顧自的凝望著那片落雪的天空。

很美……

「不冷嗎?」突然一條圍巾披到他凍的紅紅的脖子上,人也被拉入另一人的懷中,手被緊緊的握著。

而圍巾的另一端,是他熟悉的那個人。

溫和而柔暖的感覺環繞在他們之間。

而被擁在懷裡的人只是搖搖頭,回答方才的問題。

「在想什麼呢?」停頓了一會,才像是嘆息一般的問了這一句話。

「在想,感謝能讓我遇到你……」感受到擁抱加大的力度,男子只是輕輕的上揚了嘴角,不管是否有人看到。

「……我也是。」彷彿知道懷中人現在的表情似的,男子只是輕輕地吻上他的髮。

然後,慢慢地吻到額頭、在鼻翼尖輾轉,最後溫柔的吻在他的唇上……

 

「張起靈,我愛你。」

「嗯。」

 

我們相遇,從來就不是錯……

雖然我不從相信過命運,但對於我們的相遇,我是慶幸的……

幸好,有遇上你……

能遇上你,真好.......

 

 

END.

 

看完沙海之後,真的有種回不去的感覺了

但是,我依然相信

能遇到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