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毒蘋果

白雪公主的毒蘋果,美麗紅艷宛如你,明知這是誘惑,卻仍想輕嘗一口。

 

叩、叩、叩。敲門聲在清幽的森林間迴盪,蓋過了蟲鳴鳥叫,好似整座森林只有這處有聲響。

叩、叩、叩。敲門聲不斷響起,彷若即使沒人應門,來者也打算敲到天荒地老的感覺。

就在下一輪的敲門聲即將開始時,吱呀一聲,門輕輕的被裡面的人打開。張起靈平靜地看著半空中那隻來不及敲門白晰好看的手。

「好久不見。」放下手,吳邪淡笑,一點也不介意對方的冷淡。

「我來這裡,是想問你……要不要吃蘋果?」見對方沒有開口的意思,吳邪很自然大方地說出了她來這裡的目的------他剛從兜裡拿出來的蘋果。

黑色斗篷隱去了少年一半的臉龐,但唇邊若隱若現的的淺淺笑意卻是更加勾人,與少年手中的蘋果一般散發著無聲的誘惑。

張起靈看了吳邪一眼,後退一步,打算關上門,卻被吳邪搶先一步,將手放在門口。

若是關上,就會夾到吳邪的手;若是不關,就得聽他說話。而罪魁禍首此刻正笑意妍妍的望著張起靈。

「你到底……想要什麼?」在心底默默地嘆口氣。張起靈低聲問著面前人,聲音裡有著無可奈何與說不清的包容寵溺。

「我不是說了嗎?我來,就是問你要不要吃蘋果呀?」少年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恍若最純潔且涉世未深的少年。

但兩人都心底清楚,並不是那麼回事。

……不要。」深深地看了吳邪一眼,張起靈拒絕。

「你不吃,那只好我吃了。」像是早就知道張起靈的答案,吳邪拿起手上的蘋果就往嘴邊送,卻在即將送入嘴的那刻被奪去了手上的物品。

「你要吃嗎?」一點也不意外的看著對方,吳邪只是笑著問對方。

「這是什麼?」看著手上的東西,張起靈微微皺起眉頭。

「毒藥,你吃嗎?」水晶似清澈的眼眸忘對著對方,表情認真的不似玩笑。

看的張起靈忍不住輕輕揚起嘴角。

他知道,他從來,拒絕不了他。

輕輕咬了一口手上的蘋果,吳邪卻在此刻貼了上來在他耳邊低喃。

「是一種,讓你只能愛我的毒。」溫熱的氣息呼過耳畔帶來一陣陣電流通過似的快感,讓張起靈忍不住一把抓過吳邪吻了上去。

舌尖撬開唇瓣,尚未來得及咀嚼的蘋果被推入吳邪口中,兩人的津液在此刻交換,而那一小口的蘋果則在兩人的口中推擠、交換。直到張起靈逼迫吳邪嚥下。

看著張開唇瓣微微輕喘的吳邪,張起靈帶著些微笑意低啞的說著

「我覺得,你比我更需要。」

 

 

無論是白雪公主的蘋果、或是巫婆的蘋果。

無論是毒藥或是其他。

只要是你的誘惑,無論什麼,他都接受。

 

End.

 

謝謝聰聰的梗,太久沒寫文了,不知道有沒有崩q_q。算是給我自己的20歲禮物(?)

 

小後續:

「我覺得,你比我更需要。」

「我、唔……」吳邪才剛開口,就被那人咬住了喉結,又痛又癢的感覺帶來了一絲輕微的快感,讓他忍不住低喊出聲。

「既然來到這裡又對我說這樣的話,你應該,做好準備了。」放開吳邪的喉結,張起靈輕舔了一下剛剛被他咬過有些紅腫的地方。

不理會吳邪近似於無的抗議,抱起人就往屋內走去。

春光,滿室。

(拉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