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茨】幽會

 

*被小天使逼著開車

*渣文筆,小心輕拍,不要用力拍打

*懶得碼字

*要怎麼開車(弄丟駕照

 

微弱的月光灑落在地面,淡淡地勾勒出地面的模樣。

隱約而朦朧。

一個人影踏著月色緩步走出庭院,一頭銀白色的髮即使在孱弱的月光下,也被映出淺淺的微光,散發著一種妖異的美感。

「……摯友」茨木看著不遠處喝酒的身影,目光染著一絲狂熱。

「怎麼又是你?你不是已經歸順那個人類了嗎?」喝下一口酒,酒吞皺眉,略帶嫌棄地看向茨木。

「我來……陪你喝酒。」絲毫不受酒吞態度的影響,在他心中,酒吞就該是這種高高在上的姿態,茨木無所謂的拿過對方放在身旁的酒坐到酒吞身旁。

「我說你呀,為什麼是我?」從沒理解過對方的想法,酒吞看著對方的臉,忍不住將心中的問題問出口。

但其實,酒吞心中大致上是知道茨木會怎麼回答的。

「世界上,再也沒有比摯友更好的妖了……」

這是茨木的回答。

要怎麼形容看到的呢?酒吞覺得有點難以回答,因為那是一雙裝滿信任的眼神,從對方琥珀色的瞳孔中看到的是自己的倒影,只有酒吞童子,卻是一個世界。

這感覺真是……

「那我要什麼,你都會給我嗎?」淺淺低笑之後的話語飄散在夜風中,聽起來卻更像是某種蠱惑人心的咒術。

「我的一切,都屬於摯友。」然而聽者卻是,甘願沉淪。

「那,現在,過來吻我。」勾起一抹惡劣的微笑,酒吞看著面前聽到要求有些無措的茨木,忍不住自己靠近了一點,在他耳邊輕輕地低喃

「還是說,你說的不過是戲言?」溫熱的氣息佛過茨木耳畔,感覺從耳朵到心間都升起一種微微的,又麻又癢的感覺。

「不是這樣的……」聽到酒吞的說法,茨木下意識地反駁。

「那來呀,吻我呀。」換來的卻是酒吞更加惡劣的調戲,甚至還輕輕地咬了一下茨木的耳廓。

摯友的聲音在耳畔響起,摯友的氣息縈繞在身旁,茨木的眼神逐漸迷離,恍若被蠱惑了一般,漸漸痴狂。

不自覺的靠近酒吞,想要汲取摯友的氣息,更多更多…….

有些遲疑的,貼上對方的面頰,下一刻卻被強硬的掰過頭,唇齒相接。

感覺到對方的強勢,茨木下意識想要呼喊對方。

卻在雙唇微起的霎那,被對方趁虛而入,完全佔領。

感覺到對方舔過他的齒貝,勾著他的舌……

糾纏著,直到感受到微微的缺氧,才被對方放過。

「嘖,真沒用。」嘲笑似的看著面色微醺的茨木,酒吞低下頭咬上茨木的頸。

身上最脆弱的地方就在對方的掌控下,這樣的認知讓茨木忍不住微微的顫慄,帶著一點興奮。

「唔,摯友……」感受到鎖骨上方傳來的刺痛感,茨木忍不住用僅有的一隻手用力擁住酒吞,不住呼喚。

「你知道,你的動作代表什麼?趁現在,你還可以反悔。」突然停下動作,酒吞看著對方,帶著一點點不意覺察的溫柔。

「我的一切,都屬於摯友……支配我的一切吧,摯友。」一把拉下酒吞,茨木回禮似的,在酒吞的喉結處輕輕咬了一口。

反客為主的咬上茨木的雙唇,不似之前帶著試探調戲,反而帶著濃烈的掠奪感,如野獸標示領地般的狂暴而粗魯。

雙脣離開之際,兩人之間的一道銀絲在月光下尤為醒目。

「如你所願。」

 然後,茨木聽到了酒吞這麼說。

TBC..

 

附上為什麼開車

1  

2  

3  

4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茨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