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悶養個小皇帝系列之 路邊野花不要採

「張起靈。」小小的聲音奶聲奶氣的喊著。

「陛下。」應了一聲,表示:我聽到了。

「張起靈、都說不准叫我陛下了。」小小的包子臉皺成一團,煞是可愛。

「嗯。」輕應一聲,表示聽見,伸手揉開那皺成一團的臉。

「要說是。」

「不然,我也不叫你張起靈,所以,你也不可以叫我陛下喔!」一字一句帶著認真,明亮的眼帶著期盼的目光眨呀眨。

是個人你就無法拒絕。

「陛下……

「張起靈!」你不是人。

「叫我小哥吧,吳邪。」妥協般的喊著那小人兒的名,語氣帶著一絲自己都沒察覺的寵溺。

「嗯!小哥!」甜甜的笑著,小吳邪拼命的把自己往張起靈懷裡塞。

「陛……吳邪,小心摔下馬。」無奈的環住小小的人兒,張起靈輕聲。

「沒事。小哥,你在的,不是嗎?

低下頭,就能看見那雙充滿信賴與依賴的眼眸。

心裡頭滿滿的,像是有什麼要滿溢而出。

「嗯。」我會保護你。

----------------------------------------

「哇!小哥,你看,到處都是我們的畫像欸!」吳邪驚嘆的看著滿城的尋人啟事和通緝單。

悶油瓶還沒來的及答話吳邪便被一聲驚呼拉走注意力。

「小邪!

「小花!」聽到熟悉的稱呼,一回頭就看到那更熟悉的人,吳邪立刻掙扎著要下馬。

即使不怎麼想看到來人,但怕吳邪受傷,張起靈依舊將吳邪抱下了馬。

「我還想,怎麼就滿街貼了你的尋人啟事,敢情你和這位私奔了?」看著抱著吳邪的某悶,解語花挑眉。

「才沒有,是老娘讓小哥帶我走的。」小小的臉上寫滿驕傲。

……老娘?」丫的,你根本是被拐的那個吧!

「小花,這是你教我的,你忘了嗎?」略帶委屈的語調,蒙上水霧的雙眸,整個人泫然欲泣。

「我當然沒忘。」只是沒想到你會當真。

「花兒爺~」正想無視掉某悶黑掉的臉,直接把吳小邪同學拐回家的小花,也聽到了會讓他臉黑掉的聲音。

「滾!」直截了當。

「小花兒,你這樣,瞎子的心好痛~~」捧心狀。

「你滾不滾?」不耐煩的語調。

「小哥,他們感情真好。」在解與花忙於黑瞎子的騷擾的時候,沒注意到張起靈默默牽著吳邪走遠。

務必讓吳邪遠離那朵花。

「小哥?」察覺到那人的心不在焉,吳邪偏過了頭,看著他。

「吳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認真。

「什麼?」不懂。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尤其是姓解的那一朵。

「好。」雖然不懂為什麼路邊的花不可以拔,不過小哥的話和小花一樣,一定不會錯!

「乖。」

夕陽的餘暉將兩人的影子拖得很長、很長……

「小哥,不可以丟下我,要一直、直、陪著我喔。

「嗯。」

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喔。

 

----------------------------------------------------

寫完了,其實好像也沒有很甜?

大家將就一下吧XD(被打。

是說,今天有個男生,很認真的問我:

「欸,你是不是點了一張什麼天真和吳邪的圖的讚啊?

:「是天真和小哥!!!

男生:「喔,反正就是盜墓筆記,但是他們怎麼半裸,而且沒有女生啊?

:「冏」

我認真考慮換個帳號去點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