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到下下禮拜一為止,是我的地獄周QAQQ

 

6/15也就是這禮拜六,我要畢業了欸欸欸欸

 

可是,悲劇來了!!!我卡片神馬的,一張都還沒寫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然後6/24,我要考駕照了,

 

可是,我的筆試完全給他GG,只好努力K書了

 

嚶嚶嚶,可惡啦,太久沒用力背東西了,這技能被我遺忘了啦(艮)

 

而且剛剛......

 

剛剛看交通規則看到睡著(抹臉

 

然後老爸跟我說話我瞬間驚醒。

 

這樣的我,考駕照真的大丈夫嗎?  QA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