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無感晚安文(逃)

 

「小哥,起床,帶你去吃飯了!走。」嘻笑著,對床上的人伸出手。

「嗯。」伸出手,卻是將吳邪拉到床上,一翻身,壓在了吳邪身上。

在頰邊、唇上,輕輕落下一吻。

然後起身,順帶拉起身下的人。

「張起靈,你幹什麼?!」轉過臉,掩去那過於明顯的紅暈。

「吻你。」說完之後,啃了一口吳邪發紅的耳朵。

「走了。」牽著默默低頭的吳邪,張起靈向來面癱的臉上,帶了一點點的笑容。

 

「小哥,這個很好吃,多吃一點。」吳邪基本上是不會特別為自己夾菜的。

「嗯。」

可是,就算如此,他的碗裡還是放滿了各種他愛吃的菜。

無須言語。

因為我知道,你心裡一定有我。

牽著手,一起回家,這樣就是幸福。

 

「小哥,我們回家。」

「……」

「小哥?」沒聽見跟往常一樣的單音節,吳邪有些惴慄不安。

「……吳邪,再見。」

「小哥,什麼再見?你要去哪?」想握緊那人的手,卻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相握的手,已經鬆開了。

「小哥!小哥!」看著那個人的背影,越走越遠……

背影……那個背影,好熟悉。

想伸手擁抱他,但是,那已經是他到不了的距離了。

「小哥!!!」

睜開眼,吳邪翻過身。把臉埋進枕頭中。

又來了,又是這個夢。

「我怎麼老是忘了,小哥已經走了呢?」已經,不要我了。

低啞的聲音含著一點點無奈,很多苦澀。

看了一眼空蕩蕩的床位,心裡,也是空的。

「我想你了。為什麼,你不回來?」為什麼,你要走呢?

你大概不知道,

越美麗的夢,醒來的時候,越痛。

午夜夢迴,我看到的,都是那些太美麗的曾經。

曾經屬於我們、卻也回不去的曾經。

 

所以,這些夢。

對他而言,都是痛的。

寧願,從此,一睡不醒。

在你不在之後。

 

 

「我想你。」很想、很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