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遊戲文】

#18慎入(雖然是渣渣)


謊言


喀拉喀拉,房間內的床上傳來這樣的聲響。
男子輕輕地動了動手腕,鎖鏈發出一連串清脆的聲響。
如果仔細看,會發現男子身上有許多曖昧的痕跡。
身上紫紅交錯的痕跡,以及沿著腿緩緩流出的白濁液體。
他雙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空洞洞的,彷彿什麼也沒有。
他的旁邊站了一個人,他知道。只是他們誰也都不開口。
驀地,男人棲身上前,用力的吻上了上去。
或許,說吻並不那麼合適,應該說是掠奪。
男子因為那人的大動作牽扯到牆上的鎖鏈,喀拉喀拉的聲音迴盪在整個房間內。
「吳邪,你只能看著我。」在唇稍稍離開的時候,男子輕輕地說,仿佛情人之間最溫柔的愛語。
可,緊接而來的,卻是比剛才的吻更粗暴的對待。
被吮咬出血痕的唇再次被吻上,然後,往下在那細緻的鎖骨上的紅痕一一吻過,並在上面再次印上新的印記。
雙手也不停歇的撫上吳邪胸口的兩枚紅果,或輕或重的滑過乳尖,偶爾壞心眼的揉捏,讓吳邪的唇邊不禁溢出低喘。
「唔…嗯…」吳邪試著揮動他的雙手,卻只帶起鎖鏈冰冷的聲音,及他掩飾不住的,破碎的低喘。
----------------這個男人,比他還要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想要嗎?」男人十分惡意的舔著吳邪的耳垂。
拂過耳邊的氣息、男人低沉略帶清冷的嗓音及從他身上傳來幾乎灼傷他的體溫,都不禁讓吳邪感到顫慄。
「我、嗯!」才剛說出口的話,卻被男人扼殺在唇內。
「我忘了你沒有選擇的權利。」順著尚未完全閉合的小口,男人將叫囂著的巨根完全挺入。
「你,只能是我的」夾雜著惡意的低語及大幅度的動作,讓吳邪未完的話語化成破碎的低吟。
房間裡瀰漫著淫糜的氣息,及不時響起的水聲,讓人不用猜測也知道這邊再發生了些什麼事。
輕輕撫上吳邪挺立的嫩芽,溫柔地劃過……
「嗯……小、小哥……」媚音帶著掩飾不住的泣音,輕易的勾起了讓人想凌虐的慾望。
聽到他的聲音,男人頓了一下,然後是比剛才更為瘋狂的抽插。
像是要貫穿身下那個人,又像是要把那個人融進他的身體。
「嗯…放、放手」像是洩恨的,吳邪一口咬上男人的肩,口腔幾乎可以嘗到那血腥味。
男人只是悶哼一聲,然後繼續加大動作。
兩個人都瘋了似的,不管不顧,互相佔據著對方。
然後,兩個人一起攀上顛峰。

「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望著吳邪失神的面容,男人輕輕吻上吳邪的額頭,再一次說道。
「我愛你。」輕聲說著兩個人都不相信的話語。
這是謊言,或說藉口。
以愛之名,卻是不真實的愛。
也許是愛,但絕不僅僅是愛。
他們之間,遠遠比愛更加的複雜。
貪戀著、糾纏著、愛慕著、怨恨著,放不了手。
黑暗中的那一抹光線,抓住了,就放不了手呀。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淡笑著,摟著吳邪,兩人就此睡下。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請告訴我。我會在那之前,毀了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