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小段子(下)    狗血系列來一發 麼麼噠

 

####說好的社慶發文(毛線

####腦殘無營養、一看就知道前面是複製的(?)

####OOC繼續

####歡迎一起腦抽(去死

 

 

#####準備好了嗎?

 

#######   Ready   go ~~~  (快開始,吵死了

 

===========================================

場景一

 ……你是誰?」吳邪看著面前的人疑惑道。

「你不記得我了嗎?_▼「我是一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

「……說重點」

「我是你哥哥跟你丈夫。」
「丈夫你妹!!!」(
╯‵□′┴─┴╯‵□′┴─┴

-------------------------------------------------------

場景二

 「小哥……其實你是我的……親哥哥」吳邪猶豫了半晌,終於還是說了出口。

「真是太好了,叫哥哥」▼_()

「魂淡我是你弟啊!!!禽獸啊你!!!╯‵□′┴─┴

「……血緣不同,怎麼相愛?

……」愛你祖宗十八代#####

----------------------------------------------------------------  

場景三

 「吳邪,你快醒醒,你怎麼可以那麼無情那麼殘酷那麼無理取鬧,你酷愛醒醒,難道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張起靈了嗎?」▼_

「親,能帶點感情嗎?

「吳邪你大爺的,快給老子醒醒,不准你比小爺先死!炸毛邪模式ON (╯▽╰)

「……」好累,感覺不會再愛了。

-----------------------------------------------------------------------------------------

場景四

 吳邪的眼裡閃過一道精光……

_(腦波接收中)(已接收)

「啾~

「張起靈,你幹嘛啊唔唔!!!

~~~~

------------------------------------------------------------ 

場景五

 「小哥……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吳邪的眼裡閃過一絲受傷,未完的話裡是兩人都心知肚明的疑問。

「吳邪,我累了帶我回家」(攔腰抱走)

「張起靈你踏馬的敢不敢敬業點啊!!()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