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要帶你回家,你從不從?」稚嫩的童音迴盪在廣大的宮殿中,令人莞爾。
小小的人兒正一臉嚴肅的看向面前抱著他的俊朗男子。
「請注意您的遣詞用字,吳邪陛下。」男子輕語,臉上並無任何表情。
「張起靈,你他媽聽不懂人話啊?老娘要帶你回家,你從不從?」嫩嫩的嗓音威脅人帶著莫名的違和,但是非常可愛,可卻讓面前人皺起眉頭。
「陛下,是誰教你的?」
「什麼東西?」一臉迷濛「他媽的嗎?是三叔啊,他說這樣很有男子氣概。」語氣稍稍停頓一秒後,漾起甜甜的笑。
小吳邪又接著道:「還有喔,老娘是小花教我的,他說這樣很有君臨天下的氣勢。」
最後,一臉驕傲的看向張起靈。
「怎麼樣,老娘他媽的帥吧!」期盼的看向張某人,整張臉上寫著"快誇獎我吧"的小吳邪,真的很可愛。
張起靈伸手揉了揉吳邪的頭,並未答話。
「呃......小哥,你生氣了嗎?」半天沒等到那仁吭聲,小吳邪怯怯的問。
仍舊是一片沉默。
即使早就知道這人是這樣的性子,小吳邪依然還是委屈的紅了眼眶。
最後,他無理取鬧似的對張起靈喊:
「老娘就是要帶你回家,你從不從?死悶油瓶子,吭個聲會死嗎?」小小的抽噎兩聲後,又說:「朕告訴你,你就是不從也得從。」
「還有,叫我吳邪」又在張起靈開口前趕忙補充,大大的眼裡蓄滿淚水,卻死撐著不讓他落下,看起來倔強的讓人心疼。
「吳邪,我不能跟你回家。」半晌,張起靈彷彿妥協般的開口,但落下的話語卻讓吳邪的淚跟著落下。
「你不可以拋下我、不要、再把我一個人留下來等你了。」吳邪慌張的開口,卻意外的,感受到頰邊傳來的溫熱。
很快的,溫熱變成燙熱。因為小吳邪發現,張起靈在吻他的淚所滑過的地方---也就是他的臉頰,由下而上,細密的、溫柔的、瑣碎的吻。
「吳邪,我不能跟你回家,但我能帶你走」而你,可願?
低沉的嗓音夾著溫熱的氣息噗在吳邪的臉上,以一種可見的速度在薰紅著那白嫩的臉頰。
「既、既然你、你都這麼說了,那老娘只、只有勉為其難答應你了。」默默的收起了淚,小吳邪帶著修卻的笑點頭。
而張起靈的臉上,也露出一抹幾不可查的笑意。
何其有幸,君心似我心。
我的,吳邪。


恭喜小哥拐到天真。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賀你妹的,我大姪子都被拐走了還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