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邪日常瑣事之 【所謂吃醋】

我寫完之後很想拍死我自己,所以請大家手下留情QAQ

 

 

「吳邪。」細碎的吻落下,從額到頰,再自鎖骨開始像下蔓延而去。

「張起靈,唔……」剛要開口,腰際的敏感觸卻落入那人口中。

「你、你他媽給、啊、給老子、住、住嘴……」一句話斷斷續續,好不容易才說完。

「吳邪,我吃醋了。」

「吃你妹的醋啊!

「你今天和解語臣多說了十句話,和胖子多待了五分鐘。」

「你哪裡算出來的?呃,張起靈,你給我去死。」一口氣把話說完,然後當天晚上,吳邪再也沒說出任何一句有完整意義的話。

至於原因嘛……咳咳,你們懂得。

 

吳邪很鬱悶,吳邪扶著痠痛的腰很鬱悶。

「我就知道不能放縱他。」一邊憤恨的揉著腰說著,吳邪突然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

其實這件事要從一個月前說起。

「小哥,我出門了啊。」照往例,今天是去找解語花的日子。

「晚上就回來了,記得要吃飯,不要亂跑。」照例是殷切的叮嚀。

「嗯。」

結果,一直到半夜,吳邪才讓小花給帶回家。

等小花一走,吳邪立刻,被那人撲倒在牆上。

「小哥。」才開口,身上那人動作更甚,跟平時相差甚遠。

「你……在吃醋嗎?」略帶遲疑的話語,讓身上人一頓。

……嗯。」若不是小哥就靠在他的耳邊,這句話,吳邪可能聽不見。

結果,當天很開心的吳邪,難得縱容了小悶一回。

回想結束。

不過後遺症大得很,那就是現在張起靈三不五時就要吃個醋。

吃完醋之後,吳邪的腰是那個酸啊。

一整個悔不當初。

 

(晚餐)

「小哥,今天的菜,可是特地為你煮的啊,你可要全、部、吃、下、去、啊!

三菜一湯。

醋溜魚片 醋溜土豆絲 醋拌高麗 外加 酸辣湯。

甜點是 橙醋果凍。

吳邪冷笑一聲:

「很愛吃醋是不是?小爺讓你一次吃個夠!!!

默默望了一桌子 的菜和冷笑著的吳邪,張起靈悶聲到:

「吳邪,對不起,我再也不一夜七次了。」不說還好,一說吳邪就炸毛。

「你妹啊張起靈,我不管,你今天給我去睡書房,一個月以後再考慮讓你回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