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養個小皇帝系列 胖子出場是浮雲

 

是夜,一個小小的人兒鬼鬼祟祟的溜出房門。

小心翼翼的走進一個雅間,左右顧盼著,像是在等人又像是在找著什麼……

「我說,小天真,你在找啥呢?」略微痞痞的聲音響在小小的雅間內,有些大聲。

「找你。欸、我說你小聲點!小哥還在睡!我是偷跑出來的,等等吵醒他怎麼辦?」小孩兒沒被突兀響起的聲音嚇到,反而習以為常,甚至有些氣急敗壞地喊道。

「……」我跟你打賭,就你那技術,你家那位絕壁早發現了。而且離那麼遠,大聲點真的無所謂……吧?望著一臉認真的小吳邪,胖子心中萬頭草尼瑪神獸奔騰而去。

「啊!!還有,你剛剛叫我什麼?!跟你說過多少次了,要叫我陛下!!」有點慢半拍的小吳邪這才想起似的糾正著胖子的稱謂。

他才不會說給叫名字是他給小哥的特權呢,哼,小吳邪略得瑟的想。

「好啦好啦,別在意這些,說吧,小天真你找胖爺幹嘛?」看著面前的小孩,胖子隨意地問著。

「……也沒什麼……就是,」小孩有些小小的糾結與扭捏

「就是,三叔……大家她們都還好嗎?」有沒有很生氣?大大的眼睛有些小小的不安。

「沒事、沒事,他們好著呢。」有小哥帶著,他們只擔心你太早被拐了。那群老狐狸……

「還有,幫我多注意張家!!」他們……

「知道了知道了。沒別的事就早點去睡覺,小孩子早點睡比較好。胖爺我忙著呢。」揮揮手,示意吳邪沒事就快去睡覺。

「誰是小孩?!你是小孩!你全家都小孩!!」聽到這話,小吳邪炸毛似的反駁。

「好、好、好,不是小孩,快回去,不然等會小哥找不到你。」生怕這小孩和他倔上了,胖子忙安撫他。

「不是小孩!我要回去了、哼!!」看出胖子有些敷衍地安撫,小吳邪有些惱怒的跑回房間去了。

胖子默默地目送小孩而離去。

然後要了一壺酒,不慌不忙地坐了下來。

大約過了一盞茶的時間。

胖子看著面前不請自來的人,笑著說道:

「小哥,你來的可真夠慢啊。」

「等陛……吳邪睡下,稍微花了點時間。」

「嘖嘖。」意味不明的嘖了兩聲,胖子為他斟了一杯酒。

然後,一片沉默。

「你不考慮跟他說?」關於張家。

「沒必要。」他不需要知道那些。

「隨你吧,好好保護他。最近,很不平靜。」狀似無意,胖子輕輕說著很重要的事。

「……我會護著他。」自從他說會帶他回家的那刻起;自從他默認他是家的意義起。

自己的家,要自己守護。

「那天真就拜託你了。」乾盡一杯酒,胖子說道。

那些衝著吳邪來的,有他們就夠了。

天真,只要一直那樣就夠了。

「吳邪,本來就是我的。」

「……好啦,滾回去找你的吳邪。」默默翻了個白眼,胖子真心覺得他的擔心很多餘。

你擔心我、我掛記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什麼的。

要、不、要、那、麼、超、過、啊!!

對此仍是孤家寡人的胖子表示:尼瑪啊!!!

 

靜靜的看著胖子離開,他們再沒多說一句話。

有些話,不必說。

**********  

張起靈靜靜的看著床上睡著的吳邪。

「小哥。」小人兒抓緊被子,睡得不是很安穩。

輕輕吻上他的額頭,張起靈跟著躺上床。

 

安心睡吧。

 

抱著蹭過來的吳邪,張起靈閉上眼。

他會護他一生,以他的一生。

 

只願,此生,能有他相伴。

 

End..

 

來玩個你問我答小遊戲吧~

開放問問題,問題對象為這個系列以出場的人物w

開放三題。

沒搶到的可以考慮問出來看看,還是有機會收到答案的(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