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我的小太陽
>>>OOC屬於我,一切歡樂屬於他
>>>小學生文筆:)請溫柔

 

 

 

正文:

 



你送給他的第一份禮物,是一包薯片。
然後從此之後,你收到無數從他而來的鼓勵與溫暖。
妳是他的阿薯,他是妳的小太陽。

-


今天是520,妳接到了他的電話。
他說,他買了戒指想送給妳。
他說,全世界他最喜歡妳。
他說了好多好多,妳卻在他講完最後一句話時,對他說
「洛洛,我們出門約會吧!」

-


雖然衝動一時爽,約會火葬場。
一時衝動約了洛洛,但是後續的行程什麼根本沒想好。
..........................
最後妳在咖啡廳,苦惱的對洛洛承認了這件事。
「聽完你的電話之後,我就是很想見到你.......然後,就是......」說到這裡,你忍不住摀住你的臉。
太丟臉了,你想。
果然,你聽到了洛洛的哈哈大笑。
然後,你感覺到你的手被他握住,他微微用力,你的臉從手上路了出來。
他對你眨了眨眼睛,說
「我很開心喔,薯片小姐。」
「聽到你說想見我,我很開心唷,因為我呀,也想見到你呢!!」

「既然約會是薯片小姐提出來的,那麼行程我來規劃,可以吧?」洛洛看著你,那雙眼睛似乎有魔力一般,不管說什麼你都會點頭。

-


後來,你們決定去遊樂園。
520的遊樂園,滿滿的都是情侶。
他悄悄牽起了你的手。
「這樣,我們就一點都不顯眼啦!」
你也稍微的用力的回握住了他的手,然後在你們都沒發現的形況下,各自害羞了一小會。
你們一起去了鬼屋玩耍。
兩個人都很害怕,卻又非常逞強的對對方說:我會保護你的。
然後兩隻瑟瑟發抖的手緊緊的握在一起。
一起去做了旋轉木馬。
像小孩一樣,樂不可支。
一起坐了摩天輪,然後在摩天輪的頂端。
輕輕地,輕輕地交換了一個吻。

-

「周棋洛。」回去的路上,你十分嚴肅的喊了他的名字。
「我想了想,你早上給我打的那通電話。」
在你說話的過程中,他並沒有出聲,但是你知道他有在聽你說話。
從他那有點僵硬的坐姿看出來的。
你有點想笑,但還是把後面的話接著說完。
「如果,讓我送給你一件最貴重的禮物的話,我想把自己送給你。」邊說著,你一邊感到難為情,邊偷偷看著周棋洛的反應。
沉默了蠻久的。
久的你以為要被他拒絕了。
你才聽到他幽幽的說:
「薯片小姐太狡猾了,明明是我先告白的。」
怎麼心跳的這麼快的,還是我呢?
「那,你的回答呢?」你的聲音微微地顫抖,也許是因為緊張,也可能是因為興奮。
「薯片小姐真壞!!!我連戒指都買好啦!!!你還問我答案!!!看我怎麼逞罰你!!!!」
然後他撲了過來,你們鬧了整整一路。
520,你和他的交往紀念日。
=========================

「這個世界上,我所能給你的,最貴重的禮物,就是我自己。
希望你能好好保護他,並且珍愛他。」

「我會的,而且我希望我的阿薯好好的照顧自己,畢竟那是我的寶貝,弄壞了我會心疼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