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澤,私心鳴澤

>有沒有人猜猜看這是哪個老動畫的(?),不懂沒事,說明你還小(x

>OOC屬於我,一切美好屬於每個角色

>每個孩子都擁有心靈之蛋,孕育著人的夢想,(心靈上)成長後便會消失,是普通人無法看見的。<簡單科普

>菜逼八文筆

 

01

「蠢村,起床了!!!」臨近晨練,發現自家後輩遲遲沒起床的倉持前輩表面上惡狠狠的用力喊著自家後輩。

「唔呣呣呣….前輩我覺得身體好沉呀,還想再睡五分鐘。」

「你在說什麼傻話呀,我看你就是昨天回賴又太晚睡了吧!!!還不快起床,晨練要遲了!!!」一邊說著,倉持洋一一邊把自家可愛後輩的被子用力掀開---------

 

「啊?!蠢村你做了什麼!!!你的床上為什麼有顆蛋???」你是在孵蛋嗎?

「前輩你在說什麼呀,一大早就這麼開鄙人的玩笑…………….!!!!!!!

一大清早的五號室,也是格外的熱鬧呢。一旁目睹了全程的淺田默默地想著。

 

02

「所以說,一大早就發現了床上有這東西呀!

餐廳內的眾人圍成一圈,默默地圍觀起了澤村床上莫名出現的蛋。

「這看起來不像普通的蛋呢。」小春觀察了一會,說起了結論。

「上面畢竟有很多皇冠的圖案,怎麼說呢,不愧是澤村生的蛋?

「該不會是惡作劇吧?」又看了一會,怎麼想都覺得生蛋這個推論非常不合理的御幸壞笑著開口。

「又不是隊長,誰會開這麼惡劣的玩笑呀?」澤村則十分自然的懟了回去。

「喂喂?我在你心裡就這麼過分嗎?

「啊,如果是御幸的話說不定會呢。」

「喂……

 

「會孵出什麼呢,有點期待呀。」一旁的降谷伸出修長的手指,戳了戳那顆蛋,默默地說著。

說不定是個小澤村呢?這麼一想,還真有點小期待。

趁著大家爭論不休的時候,降谷默默地拿了手帕把蛋包好。

畢竟,孵蛋的時候要保持溫度呢。

 

03

「所以說,你到底是怎麼出現在我床上的呢?」澤村用他那雙明亮的雙眼緊緊地盯著那顆莫名出現的蛋,試圖與他對話。

「哈?蛋不可能回應你的吧?」一旁看著自家後輩犯傻的倉持忍不住伸手攻擊了澤村的頭髮,用力一通亂揉。

「說不定呢!!!畢竟是鄙人的蛋,肯定有什麼過人之處!!!!!」手捧著那顆神秘蛋,澤村雙眼閃亮的看向自家前輩。

「嘛…….也許吧。」承受著來自後輩的閃亮眼神,倉持忍不住隨口附和了句。

畢竟,蠢歸蠢,但是還是很可愛的。以上來自瞬間被蠱惑的某不願透露姓名的5號室前輩。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肯定是這樣沒錯,你是來幫助我登上王牌的位置的對吧!」手捧著蛋,澤村開始興奮了起來。

「太好了呢,澤村前輩。」淺田默默地恭喜著狂喜的澤村。

雖然不知道前輩毫無根據的堅持是哪裡來的,但是總之先恭喜就是了吧。

 

04

千呼萬盼之下,屬於蠢村的蛋終於孵化了。

 

那一天的青到,掀起了腥風血雨。

事後回憶起那天的某不願意透漏姓名棒球部成員道。

 

那是個普通的一天,大家如同往常的在餐廳吃飯。

「哇喔喔喔喔喔!!!你們看你們看!!!」打破這寧靜的是澤村,但是老實說大家其實已經習慣他這麼一驚一乍的了。

「王牌他,動了!!!!!」對了,王牌是澤村給命的名,私底下還被學弟吐槽說到底多有執念。

「真的嗎?我看看?

「你是不是看錯啦?你前幾天也這麼說!

一瞬間大家都好奇地把澤村與他的王牌團團圍在中心。

在眾人的注視之下,印著皇冠花紋的蛋緩緩地出現裂縫。

 

最先看到的,是一頭燦金色的頭髮,隨著縫隙的增大,那彷彿盛載著藍天的美麗眼眸也出現在眾人眼前。

 

……….

……………………

……………………………………

「這不是成宮鳴那小子嗎?!」認出了這蛋裡裝的是誰後,前園忍不住大吼出聲。

「為什麼澤村那小子床上的蛋會孵出一個迷你版的成宮鳴?!這不合理吧?」隨後金丸忍不住跟著驚呼。

「有什麼不合理的?

「怎麼想都不合理吧?!等等???你會說話?!?!」聽到質疑的話,金丸下意識地反駁,卻發現說話的是那個迷你版成宮。

「我本來就是澤村心裡最崇拜的人的化身,有什麼好奇怪的?」小小的成宮鳴高傲的抬起頭,那王者風範一看與本尊像了個十成十。

 

05

「欸?榮純君最崇拜的人原來是成宮學長嗎?」小春十分溫柔的笑著,但不知為何卻讓人感到背脊一片發涼。

「不是,我!!我最嚮往的人,肯定、肯定是師傅嘛!!!怎麼可能是成成宮學長,我…….」看著盯著自己的眾人,澤村緊張的貓眼都出來的。

「喔?那怎麼蛋裡孵出來的不是克里斯學長呢?」御幸壞笑著勾起唇角,不懷好意的盯著小學弟。

「好歹也得是我們學校的吧!!!

「澤村你好好交代一下,球隊裡你最喜歡誰!!!

眼看著話題馬上歪到十萬八千里那麼遠,馬上就要火葬場之際。

「甜心變身!!!」小小的成宮鳴莫名其妙喊了一句。

澤村的頭上被戴上了一個小小的皇冠,然後大家就聽見了澤村的聲音:

「哼,我最喜歡誰?那根本不重要吧?

「我的目標只有前方,我要站在投手丘上,成為那裏唯一的王者。」

微微仰起的頭,有點高傲的神情配上狂妄的話語,燦金色的眼眸裡寫滿的認真,配合上頭頂的小皇冠。

仿佛一個任性的小國王。

雖然看上去非常可愛,但是這模樣似曾相似的讓人火大呀。

「鄙人,鄙人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皇冠消失的瞬間,緊跟著而來的是澤村的貓眼。

「不是小榮純呀……」伴隨著降谷失落的低語,澤村榮純感覺到了人生前所未有的大危機。

 

06

距離不忍回首的那天,過去了一周,這天的澤村想起了那天迷你成宮學長說的話。

「王牌,你說,你是我最崇拜的化身?

「我是國王,算了,跟你說了那麼多次你也還是記不住。」看著眼前一臉單純的人,小小的成宮忍不住窩到澤村的頭上,慢慢的回話

「我是你心底深處最想要成為的樣子,你想成為的人,或者說你崇拜的對象。」

「我,最想成為的人,是成宮學長……?

回想起成宮學長在球場的表現,如同王者一般帶領球隊獲得勝利……

如果,能像成宮學長一樣厲害……

是不是,跟學長們一起進入甲子園的就會是他們?

是不是,在那天,隊長就不會說出那句話?

是不是,那場春季大賽教練就會早點派他上場?

「別想太多了,也有可能你只是單純的喜歡那個人,所以才讓我變成他的樣子。」看著澤村越來越喪氣的臉,迷你版成宮鳴國王慢慢幽幽地說出了另一種可能。

「王牌,你你你在說什麼?!怎怎怎怎麼可能呢!」聽到這句話的澤村嚇得連話都不能好好說,瞬間遺忘了剛剛的失落。

「怎麼不可能。」國王嗤笑了一聲。

 

「榮純君,借一下你家的王牌。」不知從何時站在背後,也不知聽到了多少內容,一臉微笑的小春借走了國王。

「等等,小春!

「澤村學長,該練球了。」正要阻止的澤村被一旁的光舟一把牽走,不知為何自從知道澤村最崇拜的人可能是成宮鳴之後,小狼崽的氣勢一天比一天更強。

澤村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被分開。

「奧村,今天我來接澤村的球吧。」一臉微笑的御幸試圖從小狼崽的手中截過澤村。

「榮純不是說好了今天一起跑步嗎?」趁著兩位捕手正在僵持,降谷趁機伸出了罪惡的小手。

 

總之,一天的戰爭又由此打響。

 

07

後日談:

‹練習賽›

「青道怎麼回事呀?總覺得今天的氣勢特別逼人?」看著對面虎視眈眈的眾人,多田野樹忍不住擔憂地看著投捕搭檔。

「天知道?」蠻不在乎的回應著自家捕手,成宮鳴腦海裡想著的是稍早遇到的那位青道左投。

 

「成宮學長,雖然我們是對手,但是你一直是我崇拜的目標!!!有朝一日,鄙人會成為像您這樣的王牌的!!!

 

莫名其妙,但看著他眼裡的光芒又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發現對面的左投正在著他,下意識朝著他笑了一下就看到對面馬上紅著臉轉頭。

弄得成宮鳴也有點不好意思。

「鳴桑,對面好像想衝過來打我們了?物理上的那種?

「哼,反正都是手下敗將。」

 

 

<今天的青道防守成功了嗎?>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王牌 all澤 鳴澤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